立足本职岗位,办好民生实事——记安丘市人大代表、景芝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强

2023-06-05 09: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腾飞

  担任安丘市人大代表以来,赵强同志始终牢记一名人大代表的使命,立足本职认真依法履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

  近期,为保障群众在就医过程中的安全,赵强同志带领院领导班子对医院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检查还涉及改造医院大厅,以方便群众就医。同时,院长还听取了民生问题,以便更好地为人民群众造福。

  安全生产是医院必须要关注的重点之一。医院作为一个公共场所,需要提供安全、卫生的环境供群众就医。在此次检查中,院长对医院内部的设施、器材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要求相关人员做好日常的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此外,医院针对常见隐患加强了防止意外事故的措施,确保群众在医院内部的安全性。

  其次,医院还进行了大厅改造,以更好地方便民众就医。传统医院的大厅往往令人觉得拥挤,而且群众的办理流程也会受到影响。因此,医院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改进,使大厅显得更宽敞、更舒适,并提高了使用效率,让群众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医疗业务。这样的改进不仅能够减少群众排队的等待时间,也能增加医院的公信力,提升人们对医院的满意度。

  赵强同志认为:民生问题涉及每一个人的利益,而医院作为提供基本医疗服务的场所,也需要根据民众的需求和期望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进。他认真听取民生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以便更好地满足群众的需求,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

  作为人大代表,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赵强同志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为民服务重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于行上,脚踏实地,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开展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拥护和患者信赖。(通讯员 韩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