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爱建·“强国”推广|诸城市辛兴镇:“学习强国”进集市 “指尖学习”新热潮

2023-01-28 18:16:03 来源:  作者: 宋学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雪 通讯员 王婷婷 潍坊报道

  为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强国”平台的知晓率、影响力,辛兴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进“黄河大集”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您好,这是我们国家推出的学习平台,不仅能看电视直播,还能听歌、听广播、看红色电影,孩子学习的视频和课件也有,内容十分丰富。”志愿者向往来群众认真介绍着“学习强国”的功能板块及下载注册方法。针对老年人群体,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老年”频道,教老人们学习字体放大、观看收藏广场舞视频教程等小技巧。

  宣传现场,志愿者在人流量较多的摊位附近开展“学习强国”APP的推广宣传,通过现场扫码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讲解“学习强国”APP的注册使用技巧,介绍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

  下一步,辛兴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各类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下载注册,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理论、学知识、学生活,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广大群众的指尖中活起来,学习热情高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