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春运护航——潍坊保险业开展2023年春运期间车险理赔便民服务工作

2023-01-28 14: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更好服务保险消费者和保障广大车主平安返乡、欢度春节,营造平安、畅通、温馨的出行环境,提升行业社会形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潍坊34家财产险公司在青州、高密、寒亭高速公路口设立高速公路快处快赔服务站,提供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办理、车辆搭电、换胎、指路、饮用水、简易急用药品等温馨便民服务。

  各公司党员干部也在春节期间前往快处快赔服务站,实地走访了各服务保障工作岗位,深入一线与春运保险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大家的春运便民服务工作相关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加强协同,全力以赴完成好春运护航工作,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春运快处快赔工作,同时以热情饱满的面貌展现潍坊保险业形象。

  2023年1月21日-27日,潍坊青州、高密、寒亭快处快赔服务站累计处理高速公路事故60起,车辆120辆,所有事故均得到快速、妥善处理,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险保障,充分发挥了保险行业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