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景芝镇用心服务企业,铺平营商“出路”

2023-01-28 11:1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要致富,先修路”,交通条件地改善能够极大提高本地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安丘市景芝镇镇政府将这句话看作一条颠簸不破的真理,针对近期本镇多个企业提出的交通通行困难问题,集中力量迅速解决。

  一是成立专班,调研确定解决方案。景芝镇政府迅速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集中经贸办、城管、建设办多部门力量,对本镇现存的交通问题进行现场调研,走访了解相关企业遇到的的困难和诉求。组织多部门联合会议,进行磋商研讨,对现存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二是现场督导,争分夺秒铲除阻碍。景芝镇工作专班迅速行动,以经贸办、城管、建设办等部门为先锋,对问题反应较为集中的交通路段进行摸排。镇长亲自上阵,对工贸城企业片区乱占乱用问题进行现场执法,安排相关摊点、商贩有序转移到合理的区域;对于部分路段停车困难、停车无序的问题,镇政府协同相关部门划定停车区域,铺设新的停车位,疏通交通拥堵路段;增派交通执勤人员,对企业反映的相关路段进行定期巡查,保障道路畅通。

  三是畅通渠道,营造健康营商环境。景芝镇工作专班强调,景芝镇政府会继续关注相关问题,畅通企业反馈渠道,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铺设好,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合理诉求,营造景芝镇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景芝镇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