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丨寿光市文旅局:守护平安贺新春 坚守一线显担当

2023-01-25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爽 通讯员 王凤鸾 潍坊报道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春,2023年春节期间,寿光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春节假日文化市场特点,统筹兼顾,文化和旅游市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坚守岗位守护春节假日市场秩序运行平稳有序,守护新春喜乐祥和。

  连日来,寿光文旅局领导带队,全员分组,坚守岗位,开展假期巡查。先后到林海生态博览园、巨淀湖风景区、蔬菜高科技示范园和极地海洋世界等景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排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为市民、游客外出旅游创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春节我在岗,文旅不打烊,寿光文旅人坚守书写担当有为的本色,让景区安全有序,让文化演绎活动不停歇,让游客游得舒心,全方位保障游客服务工作,用坚守诠释责任和担当,以行动表达对人民群众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