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2022-11-17 18:40:31 来源:  作者: 王世敏

  11月15日,潍坊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党委副书记、委员会主任徐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上,委员会全体成员听取了全校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以及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学生社团年度评优和学生社团年审注册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学生社团工作成绩,并对学生社团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公布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学生社团年度评优和学生社团年审注册结果的有关文件。

  徐梅对做好学生社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支持青年工作、关心青年工作,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任务抓,发挥学生社团功能型团支部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团思政教育成效。二是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职责,切实做好社团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融入学校“大思政”育人格局,形成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学生社团工作机制,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学生社团建设提质增效。三是压紧责任,切实保障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坚持强管理、促服务、抓建设、重引导,着眼于长效、实效,通过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和精细化、人性化工作落实社团建设要求,鼓励学生社团参与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主动关心学生愿望、倾听学生心声,提升学生社团的组织活力,激励学生社团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和服务同学全面成长成才的不懈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