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成长第一步!潍坊市奎文区樱园小学一年级新生的校园生活

2022-09-23 09:13:01 来源: 奎文区樱园小学 作者: 王世敏

  迎着清晨凉爽的秋风,潍坊市奎文区樱园小学一群可爱的小天使正式步入了美丽的校园,开启了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孩子们眼中流露出的好奇,现在,这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啦!就这样开启了属于孩子们的小学生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迷人的九月,一群可爱的小天使正式步入了美丽的校园,开启了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亲切和蔼的老师,友好互助的伙伴,快乐充实的课堂,精彩无限的活动……这里将描绘起我们五彩斑斓的梦想~

  早读:

  清晨伴一缕微风,感受氤氲书香,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习惯成为一种力量,我们和最爱的书本结伴,跨过星河迈过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和我的小学生活一起,邂逅一场梦回之旅……

 

  小手平放桌面,双脚平放地面,腰背挺直,小眼睛看老师。

  升国旗,我们快快站整齐。

  课间到了,我们排队上厕所、接水

  叮铃铃~~放学啦!

  我们站队快、静、齐。

  午写:

  写漂漂亮亮中国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坐姿端正,神态专注,一撇一捺中,我们享受汉字的魅力,感受国人的智慧,更明白了传承中华文化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骄傲。

  孩子们从懵懂到变得守规矩,一年级,是每一个孩子放逐梦想的新起点,他们的逐梦之旅正扬帆起航!教育之道无他,唯爱与榜样而已,让我们携手并进,助力每一位小娃成为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