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城管局召开省审计潍坊市水资源保护利用及相关资金情况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2-08-06 07: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书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书凝 通讯员 卜少伟 潍坊报道

  为认真落实潍坊市水资源保护利用及相关资金情况审计报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城区水资源保护利用及相关问题整改走深走实,8月4日上午,潍坊市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有关科室、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1日潍坊市水资源保护利用及相关资金情况审计报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对省审计潍坊市涉及潍坊市城管局的问题进行逐项研究。要求按照反馈的问题清单,迅速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目标、责任人、整改时限等,形成整改报告,推动问题整改。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本次问题整改为抓手,抓住潍坊市列入国家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城市这一契机,探索城区供水管网、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居民用水“一户一表”改造等纳入城市更新改造提升的可行性,进一步推动城区水资源保护利用再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