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家有宝宝的必看!据说99%的宝妈为此操碎了心

2022-08-06 07:27:08 来源: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陈曦

  2022年8月1-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母乳是妈妈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是他们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然而,母乳喂养有温馨喜悦,也有坎坷病痛,不少妈妈因喂养疼痛、乳头皲裂、工作需要等原因,选择不再亲自哺乳孩子,早早换上了配方奶或其他饮食。

  殊不知妈妈们也因自己的选择,错过了母乳喂养的这些好处,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刘玮为我们介绍“母乳喂养的好处”

  了解了以上母乳喂养的好处后,相信妈妈们心中也有了自己的选择,可不少新手妈妈都有奶水不足的困扰,慌忙之中就陷入了催乳的误区……那你知道如何促进乳汁分泌吗?

  在心中有了选择的同时也有些小问题会让妈妈们产生疑惑,比如感冒期间可以喂养吗?应当注意哪些事项?

  支持母乳喂养是宝宝获得人生的第一块金牌,听了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专业医生的解答,希望更多的宝妈坚定母乳喂养的决心,天下没有妈妈不爱宝宝,所以每个宝妈都希望,在母乳喂养的路上,坚持的久一点,再久一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