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与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1 16:1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敏

  7月28日,潍坊学院与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潍坊学院副校长马茜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马茜华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美好前景的期待,并表示潍坊学院高度重视与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次签署合作协议,加强两校间的联系和沟通,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潍华表示,两校地域相近、有相似专业,拥有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优质资源,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施校校合作,必将使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向快车道。她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两校进一步实现全面战略合作,不断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协同助推区域产业发展和昌邑市乡村振兴。

  该协议签署之后,双方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在师资互聘、资源共享、专业课程共建、教科研项目、学术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