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创建“东亚文化之都”|2022“好客山东游品荟”“第三届胶东海洋童玩季”潍坊活动暨第三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超模大赛 在潍坊滨海启动

2022-07-03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世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世洋 潍坊报道

  7月2日,2022“好客山东游品荟”“第三届胶东海洋童玩季”潍坊活动启动仪式和“第三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在潍坊滨海欢乐海沙滩盛大举办。活动由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滨海区旅游度假区开发服务中心(文体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主办,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潍坊顶峰艺术教育培训学校承办。

  活动在充满时代气息和青春风采的少儿模特走秀、才艺展示中启动,现场还举行了亲子数字积木大比拼、亲子沙滩足球、风筝涂鸦、少儿超模大赛等活动,通过绘制、放飞风筝等助力非遗传承,以研学与游乐相结合的方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魅力之夏。启动仪式上,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现场发布特色消夏文化旅游线路,包含黄花溪、“渤海之眼”摩天轮、欢乐海沙滩、青州古城、沂山、弘润温泉水世界等热门景区点,盛邀八方游客来潍邂逅激情夏日。

  据悉,整个童玩季期间还策划了全民周末沙滩戏水秀、亲子戏水拓展体验、水上电音节、“海边的童年”研学游、欢乐海美食音乐节、帆船、龙舟、皮划艇拓展等系列亲子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精彩,既有海洋渔盐文化研学,又有海滩演艺、海洋美食,可以尽享“海的味道”;既有日航者帆船、龙舟、皮划艇等特色体验,又有沙滩戏水、赶海冲浪,可以纵情“海的狂欢”;既有沙滩足球、风筝彩绘,又能踏浪听涛、观海赏潮,可以满足“海的想象”。全力打造持续时间长、覆盖面积广、创意玩法多、传播效果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暑期亲子活动,实现“优游以乐”与“研学寓游”完美结合,让孩子们在畅游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近年来,潍坊滨海区按照“打好沿海城市牌、做好海河湖文章、唱好渔盐文化戏、走好节会品牌路”总体思路,打造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欢乐海沙滩、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渤海之眼”、四季休闲康养地弘润温泉水世界等诸多网红打卡地;培育了金辉大酒店、弘润温泉酒店、温德姆至尊温泉度假酒店等多样化优质食宿单位;推出了获国家金奖的虎行天下系列、兼具康养功能的盐碱地玫瑰红茶、肉苁蓉、天然海盐等特色旅游商品;举办了潍坊国际风筝会、国际风筝帆板锦标赛、国际马术文化节、中国龙舟公开赛、草莓音乐节等多个品牌活动,“春放彩鸢秋冲浪·夏戏海水冬泡泉”的文旅名片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大幅提升。“潍坊向北·欢乐滨海”日渐成为潍坊及周边地区市民近水亲海的出游共识和理想首选。

  在滨海,亲海游、戏水游、打卡游、休闲游、康养游,总有一款适合您;坐游艇、乘帆船、赛龙舟、放风筝,乘坐摩天轮,给您全方位体验;梭子蟹、大对虾、葡萄玫瑰肉苁蓉。“盐碱三宝”、生猛海鲜满足您的味蕾。

  潍坊向北,欢乐滨海。潍坊滨海欢迎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