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公安交警全市严查酒驾醉驾,又有这些人被查!

2022-07-02 21: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姗

  为进一步强化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日,潍坊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183人次,设置查缉点87处,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07起,涉嫌醉酒驾驶违法犯罪行为34起,累计查处241名酒司机!

  7月1日21时许,诸城交警在诸城市人民西路设卡,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名摩托车驾驶人未佩戴安全头盔,于是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人刚停好车辆,执勤交警便闻到一股酒味,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6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要求于某某出示证件,但于某某却支支吾吾。经了解,于某某一直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于某处以了罚款1250元的处罚。

  7月1日晚,高新交警组织警力设卡严查酒驾,驾驶员孙某在发现前方有交警查酒驾时,立即弃车逃跑,交警最终将孙某查获。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孙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于是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7月1日晚,昌乐交警在永康路检查点,检查一辆由北向南的白色轿车,并对驾驶员亓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亓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