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牵头并成立潍坊市医师协会创面修复医师分会

2022-06-23 16: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臻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臻 通讯员 耿亮 潍坊报道

  6月18日,由潍坊市医师协会主办,益都中心医院承办的潍坊市医师协会创面修复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青州召开。

  潍坊市医师协会副会长李乃坤、潍坊市医师协会秘书郎洁茹、潍坊市医学会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坤教授,潍坊市医师协会烧伤整形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刘海鹰教授,青州市卫健局副局长王修利等领导到会祝贺。来自潍坊市各大医院相关专业70余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益都中心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主任谭清彦教授当选为潍坊市医师协会创面修复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潍坊市人民医院赵杰教授、诸城市人民医院王栋教授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肯定了益都中心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在潍坊地区的创面修复方面的学术地位和技术领先优势。下一步,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将以学会成立为契机,紧跟学科发展方向,推动和引领创面修复工作发展,让更多患者享受到高质量精准的创面修复专科医疗服务。

  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是青州市首家专门治疗急慢性创面的科室,多年来在医院的支持下,依托烧伤外科的创面处理技术优势,不断创新,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形成了一支拥有医疗技术过硬,护理优质的专业创面治疗团队。科室在谭清彦主任的领导下,推进医院学科建设不断发展,在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是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与创面修复医学会副主委单位、山东省创面修复医师协会副主委单位。医院烧伤与创面修复科对治疗各种难愈合性创面、糖尿病足的保足保肢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利用精准扩创、负压引流、皮肤及皮瓣移植、中西医结合特色的去腐生肌等综合治疗措施,修复各种压疮、糖尿病足、下肢静脉性溃疡、均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