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 代代相传!潍坊滨海一中开展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2022-05-27 20: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世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世洋 通讯员 王璐璐 王京香 潍坊报道

  为更好地健全和完善少先队组织,加强对少先队员的培养和教育,经学校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滨海一中举行以“星星之火,代代相传”为主题的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我接受挑战!入队,是一次理想远航,我为梦想远航!仪式中,歌声嘹亮,老队员将手中鲜艳的红领巾系到新队员的胸前,今天的红领巾格外鲜艳!全体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手庄严的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我们沐浴在春天温暖的阳光下,华夏儿女聚集在鲜红的旗帜下,当党旗、国旗、团旗、队旗,四面大旗从队员们身后走过时,从此为共产主义奉献力量的使命落在了少先队员的肩上。

  星星之火,代代相传!学校领导们将聘书和队旗交到中队辅导员的手中,这是将红领巾事业交到了他们的手中!刘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感谢了悉心关怀的辅导员,勉励茁壮成长的老队员,鞭策正在成长的新队员,希望队员们能够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做合格的接班人!

  整个仪式庄严而隆重,从队员们一双双渴望成长的眼神中,让我们看到了他们愿意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的决心!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同时也体现了滨海一中师生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滨海一中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