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公安喜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2022-05-27 20: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世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世洋 通讯员 纪清馨 潍坊报道

  近日,潍坊市委、市政府表彰了“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工业园派出所被表彰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央子派出所所长、二级警长袁方被表彰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滨海公安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滨海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成绩连续三年位居全市前列,滨海公安分局及所属派出所连续三年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先后获得“山东省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平安山东建设先进集体”、“全市优秀县级公安局”、“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状”、“支持滨海发展优秀等次”等荣誉称号。

  下步,滨海公安分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践行“忠诚、担当、敬业、奉献”滨海公安精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潍坊积极贡献公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