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寿光”消费季 ——2022寿光市惠民消费券投放发布会

2022-05-27 17:30:06 来源:  作者: 田爽

  5月27日上午,2022“惠享寿光”消费季启动仪式暨惠民消费券投放发布会在洛城全福元举行。本次消费季活动,由寿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县两级联动、短期长期兼顾、政企协同发力、线上线下融合,从今天开始到6月上旬将陆续发放350万元政府消费券,并接续开展夏季汽车展、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云上购物”直播带货、商超促销等系列活动,时间长、范围广、力度大,将进一步拓展消费空间,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鹏,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代表、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近年来,寿光市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以满足广大群众的个性化、多元化、特色化消费需求为出发点,培育壮大了全福元等骨干商贸企业,构建起了“四圈三街”的商业板块,引进了万达广场、星巴克等高端连锁品牌,市场业态更加丰富,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为促进消费增长,出台了一大批保障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本次消费季活动,既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推动消费升级的惠民之举。

  “我行出资赞助全力保障本次惠民消费券投放工作,同时,主动降低贷款利率,切实满足老百姓和企业资金需求。下一步,寿光农商银行将继续为百姓和企业提供更多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金融服务,为寿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寿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奎成介绍说。

  据了解,寿光市各镇街、部门单位和广大企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顺应消费理念、消费方式、消费习惯升级趋势,加快打造更多优质、特色的消费场景和消费体验,以最好商品、最优服务回馈消费者。

  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总经理刘志涛说:“作为本地零售企业,全福元始终秉承“服务家乡,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将积极落实促消费相关要求,切实让消费券福利真正惠及广大消费者。同时,全福元将借助集采集配的优势,将更多、更优质、更便宜的商品展现给消费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