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职业中专5项成果获潍坊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奖

2022-05-27 17:30:06 来源:  作者: 王世敏

  近日,潍坊市教育局对2022年潍坊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拟获奖项目进行了公示,安丘市职业中专成绩突出,5项创新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三等奖三项。

  刘秀花主持的《基于“岗、赛、课、证、创"闭环训练的电商技能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实践》获一等奖,韩瑞友主持的《“核辅融通,多维协同,德技双修”中职学生核心素养提升育人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二等奖,张振亮主持的《基于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下“校企交替、四级八段”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董金龙主持的《主体多元、赛证互融:中职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建设模式研究与实践》、陈志军主持的《中职增材制造专业“岗课赛证融通、四化协同育人”教学模式的创新实践》分别获得三等奖。

  2022年潍坊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奖是潍坊市教育局为贯彻落实《潍坊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共建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示范区实施方案》举行的首届创新教学成果奖,旨在围绕“示范区”十项关键任务,推选出一批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理论创新和模式创新成果,为全省乃至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潍坊样板”。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申报工作,将其作为重点内容列入学校教科研活动,并作为推进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及高水平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全面提升学校教科研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