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事关潍坊那些来自“星星的孩子”....

2022-05-27 17:30:04 来源:  作者: 赵鑫

  这是一个需要关爱的人群

  也许,他们的某一个方面有一些障碍

  但其实他们跟我们一样

  一样希望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

  一样希望获得童年的美好记忆

  恰好,有一个关爱他们的校园

  潍坊高新区星语特教培训学校是经潍坊高新教育局备案、高新民政局审核通过的拥有特殊教育办学资质的民办康复教育学校。

  学校致力于自闭症谱系、智力发育迟缓、语言发育迟缓、精神发育迟滞等其他障碍儿童的康复教育,有着完善的教学体系、优秀专业的教师团队、

专业的CPEP-3评估师和先进的教学理念,采取双模式教学,针对不同儿童的能力程度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特色课程包含感统训练课、言语训练课、情景模拟课、认知理解课及精细、音乐、艺术、游戏等多种类课程,结合家庭教育指导,全面促进特殊儿童的健康发展。

  校区环境拥有温馨教学环境及专业教职团队

  名师授课 优质外教,包含感统课、一对一个训课等,每日搭配进行上课,根据学员实时状态进行优化排课。

  试听 0.5H 29.9元 每人限购两次  全天月托 44次  3600元

  关爱 来自星星的孩子

  自闭症患儿被叫做“星星的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烁着。

  全球有3500万人患有自闭症这种神经系统疾病。让我们一起关爱自闭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点亮一盏蓝灯。

  今年,星语特殊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又开始了,我们呼吁学校及社会各界共同来关心、关爱这群特殊的、可爱的孩子们!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身体健康,具有生活自理能力,无严重自伤、他伤行为及较重破坏性行为,年龄为3至9周岁的听障、智障、自闭症儿童(孤独症儿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