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彩绘+龙舟DIY,端午亲子活动报名啦!

2022-05-26 22:24:00 来源:  作者: 孔婷婷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重午节、午日节、龙舟节、正阳节、浴兰节、天中节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最初是上古先民以龙舟竞渡形式祭祀龙祖的节日。因战国时期楚国诗人屈原在端午节抱石跳汨罗江自尽,后来人们将端午节作为纪念屈原的节日。

  其实,端午节除了让孩子了解传统习俗,还可以带孩子们做做端午节手工,既能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又能让孩子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何乐而不为呢?6月3日上午来东风三联家电广场不仅可以体验卡萨帝&三联家电卡萨帝智慧人生体验展还能参加亲子风筝彩绘及龙舟DIY。保证让孩子过一个充满仪式感又不一样的端午节!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集合时间】

  2022年6月3日(周五)上午8点30签到 禁止迟到

  【集合地点】

  东风街三联家电广场

  【报名人数】

  15组亲子家庭

  【活动流程】1、参与家庭签到。2、参与家庭体验卡萨帝&三联家电卡萨帝智慧人生体验展。3、以家庭为单位签到领取活动所需DIY物料。

  【注意事项】提交数据成功并接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最终成功报名活动,无故缺席活动列入失信黑名单,取消后期活动参与资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