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服务宗旨 收获客户称赞

2022-05-24 0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潍坊报道

  近日,潍坊农商银行豪德支行收到客户何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业务精湛 服务周到”的锦旗,何先生对该行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由衷感谢潍坊农商银行解决了他资金周转难题。

  据悉,何先生是潍坊砼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其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备租赁等业务,最近建筑设备租赁进入旺季,由于何先生手中周转资金短缺,暂时无法承接老客户新建项目建筑设备的租赁业务,何先生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潍坊农商银行豪德支行在“四张清单”对接过程中,了解到何先生的资金需求后,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立即上门了解情况,考察企业基本经营状况。在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后,根据客户实际经营情况,向其推荐了合适的贷款品种,并加班加点撰写贷款调查报告,当天受理,当天提交审批,如此高效的服务获得了何先生的高度称赞。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加强员工自身业务技能水平,不断简化办贷流程,积极推动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加快推进移动厅堂服务队建设,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潍坊农商银行老百姓身边最贴心、最暖心、最放心的服务形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