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大集团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2-05-16 21: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2022年5月13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文件,授予潍坊昌大建设集团等20个单位“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本次受表彰的有20个五一劳动奖状、30名五一劳动奖章、30个工人先锋号。

  文件中提到,“2021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聚焦“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奋斗目标,聚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高效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和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省总工会联合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开新局、争前列、比贡献”争先创优劳动竞赛,联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了全省建筑业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各参赛单位广泛动员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将劳动竞赛与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疫情防控、技能提升、创新创效、选树激励有机结合,极大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3770个一线班组、15万余名职工踊跃参赛,持续掀起了比学赶超热潮,全年累计完成投资3210.33亿元,助力重点工程建设全面提速,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昌大集团全体员工正以先进为榜样,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锚定“一二三”目标,坚持“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走在前、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而努力奋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