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 传递温暖

2022-05-16 21: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书凝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提升供暖服务水平,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高新区城市管理中心聚焦主责主业,以提高市政公用事业服务水平为落脚点,以“品质市政幸福民生”为主题,组织有关供暖企业,扎实开展进社区进村居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有关用热常识,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有效助推企业树立良好服务形象,打造服务品牌。

  5月14日上午,潍坊市城市管理局、高新区城市管理中心及五岳热力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进入凯旋国际小区宣传供热知识,认真倾听用户的诉求和建议,并积极回答大家的问题。

  通过活动,与用户面对面沟通,不仅方便了用户更好地了解用热常识,也拉近了供暖企业和用户之间的距离,为提高供热服务品质,营造和谐、良好的供用热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供热宣传进社区”活动将成为密切联系用户的常态化工作,成为“品质市政”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步,我们将通过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更深入细致地了解广大热用户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供暖企业“多跑腿、多流汗”,群众“少跑腿、不跑腿”,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热用户,切实提高全区乃至全市供热服务水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