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孙家小学第二十五届校园艺术节开幕啦!

2022-05-16 21:55:02 来源:  作者: 于爱坤

  在这绿意浸透的季节,我们听到了花开的声音,我们敞开心扉,用多情的歌声装扮美丽的童年。在这水绿山青的季节,我们嗅到了柳绿的芬芳。我们豪情满怀,用舞动的旋律表达喜悦的心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5月16日上午奎文区孙家小学全校师生共同迎来并一起见证属于自己的盛会——“艺路花开向未来”第二十五届艺术节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五(3)中队的赵家绮、刘子涵同学主持,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队员们齐唱国歌,脸庞上洋溢着自豪的神情。

  仪式上,杜文美校长宣布艺术节开幕!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展示自己的才华,享受自己的节日,拥抱童年,拥抱艺术。

  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我们用歌声吟唱岁月的甜美,我们用舞步旋转生活的欢欣。今天属于艺术,今天属于梦想,五(3)中队的杨一帆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祝福本届艺术节顺利举行。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五(3)中队全体队员合唱的《小池》瞬间点燃全场,队员们身着盛装,朝气蓬勃,展现出了新时代少年健康活泼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是一个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是一个舒展才华、比试才能、超越自我的擂台。艺术节的舞台已经搭好,艺术节的帷幕已经拉开,艺术节的序曲已经唱响。拿出同学们的绝活,到艺术节这大舞台上来尽情演绎,用青春用活力用激情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显示自己的才艺和风范;让全新的你毫无保留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加油吧,少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