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暖阳,“五为”志愿服务进家门

2022-05-16 16:22:01 来源:  作者: 孙永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双玉 潍坊报道

  近日,潍坊尚德公益服务中心为全市有孤困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的村居儿童主任,在应用智慧平台的基础上,以县市区为单元组建微信线上经验交流群,真正建立善良有爱心、担当有恒心、奉献有能力的基层儿童服务队伍。织密基层儿童关爱保护服务网络,夯实关爱服务未成年人的“基石”。

  初夏暖阳照,服务进家门。志愿者分别到奎文区潍州路街道星河社区、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双杨街道看望帮扶空巢老人和残疾人家庭,给他们理发、洗衣服、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一枝一叶总关情,关爱孤困儿童、空巢老人、帮扶残疾人家庭,是潍坊尚德公益服务中心的常态化服务项目。常态化的暖心志愿活动,也吸引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志愿服务队伍中。

  据了解,潍坊尚德公益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持续关爱孤困儿童,帮扶老人及残疾人家庭,以投入关注、建立关系、表达关心、传递关爱“4关”为服务理念,是一个“志愿者+社工”融合服务的专业团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