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前往潍坊市人民医院评价2021年度医疗保障定点协议履行工作

2022-05-16 15:57:00 来源:  作者: 管英

  5月11日上午,市医保局局长刘棣俭带领评价专班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评价2021年度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协议履行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茂泉,副院长蔡跃红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座谈会上,蔡跃红对潍坊市人民医院2021年度医保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棣俭指出,协议评价结果直接与医院各项医保考核指标挂钩,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政策文件的精神要求,重视协议履行评价工作。要选派业务骨干作为联络员,积极配合评价小组工作,确保评价工作顺利、及时完成。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第一家接受评价的医院,对此次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将评价指标真正落实到各项日常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评价专班按照山东省《定点医疗机构协议履行评价规范》的工作流程,从基础管理、费用控制、行为规范、服务质量四大方面,对我院协议履行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评价。

  下午,评价专班对我院相关指标的评价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反馈会上,评价专班成员一致认为我院履行协议能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切实维护了医保基金安全,保障了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