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学学生综合体(餐厅及公寓改扩建)项目为您解除食宿后顾之忧

2022-05-16 10:49:31 来源:  作者: 王世敏

  为彻底解决学校餐厅餐位不足及学生公寓床位不足的问题,切实改善师生生活条件,潍坊中学学生综合体(餐厅及公寓改扩建)项目应运而生。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

  01项目简介

  潍坊中学学生综合体(餐厅及公寓改扩建)项目为拆除两栋校舍,建设餐厅及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21469.76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3826平方米,地上17643.76平方米(餐厅4678.68平方米,3号学生公寓5968.47平方米,4号学生公寓6996.61平方米)。

  该项目为“U”字形学生综合体项目,西侧建筑地上四层为餐厅,地下一层为民族团结教育展室;北侧建筑地上五层为学生公寓,地下一层为社团活动室;南侧建筑地上五层为学生公寓,地下一层为人防室兼自行车库。

  该项目已于2022年1月开工,预计今年9月份3号学生公寓将投入使用,内有宿舍122间,2023年8月底项目将全面竣工,总投资9637万元。项目完成后能增加餐位2600个、宿舍260间,其中包含洗衣房、书吧等,每间宿舍住宿人数争取控制在4—6人,下一步即将实现应住尽住,全力满足学生就餐及住宿需要,彻底解决学校就餐及住宿紧张的现状。

  02保证工期

  学生综合体项目工期紧张,疫情期间,学校封闭前紧急协调施工队伍留下施工人员继续生产,为工人发放床上用品并安装铁床,给施工人员办理餐卡,提供饮食。把无法外运的土方在校内划定区域存放,保证了工期的正常进行。

  4月2日,该项目基础浇筑已经完成;4月10日,地下室顶板进行浇筑;4月16日,一层顶板进行浇筑;4月22日,二层顶板进行浇筑,5月17日主体即将封顶。

  此项目竣工完成后,必将使办学条件实现实质性飞跃,助力学校育人质量再上新台阶!

  学生综合体项目的完善

  师资力量的进一步提升

  为潍坊中学的再次腾飞

  注入了力量

  师生携手 齐心协力

  必将创造潍坊中学

  更加辉煌的明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