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百余台雷沃谷神交付甘肃客户

2022-05-16 10: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百余台雷沃谷神小麦机整装待发,火红的机身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即将到来的三夏丰收季增添了一份喜庆。

  5月11日,在河南省南阳市迎来了一批远方的客人,来自甘肃的客户在抵达南阳后第一时间“团购”雷沃谷神小麦机,积极备战三夏跨区作业,准备踏上“掘金”之旅。

  “雷沃谷神小麦机马力大,收获速度快,跑粮少,收的也干净,我们跨区是最合适的,这个活就是争分夺秒,机器效率高,我们赚的就多!”来自甘肃张掖的张师傅说。从2012年开始,他们每年都会买雷沃谷神,提车后他们将陆续在当地及周边开始跨区作业,像候鸟一样追逐着麦“浪”一路向北,与雷沃谷神共同开启全新征程。

  作为国内行业的领军品牌,雷沃谷神小麦机凭借“高速·高效·高舒适”的产品特性,销量已连续“称霸”国内市场。雷沃谷神GE90系列与GM100小麦机是本次团购中最为亮眼的明星。

  其中,雷沃谷神GE90S-H小麦机,将“高速·高效·高舒适”的产品特性发挥到极致。动力方面升级为190马力,行驶速度可达30公里/小时,作业速度更快,收获效率更高;采用直径1805mm加长三段复合滚筒+雷沃专利清选负荷调节装置,脱分快速效果好;采用正压空调驾驶室、集成一杆+按钮操纵系统,车身密闭性更强,操纵简单,工作环境更加舒适。

  雷沃谷神GM100小麦机则是在“动力、可靠性、效率” 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升,整机采用静液压驱动,“子弹头”式轴流滚筒,滚筒转速可实现无级可调;凹版间隙6档可调;另外,标配四代车身正压驾驶室、双层往复异向振动筛,是一款更高效、更智能、更全能的中型纵轴流收割机。

  在客户提机期间,潍柴雷沃农业装备还为客户安排了雷沃谷神新产品及智能设备的培训课程,并向每位客户提供了高效精准的创富方案。

  此次批量交机只是开始,潍柴雷沃将持续深耕农业装备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升级换代,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超值服务,陪伴客户驰骋千里沃野,助推三夏麦收颗粒归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