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真抓实干,争分夺秒鏖战九月——“争时代先锋,创恒信楷模—恒信集团8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召开

2021-09-14 17:36:00 来源:  作者: 恒信

  恒信集团8月月度经营分析会

  2021年9月11日 ★ 潍坊

  清秋时节,穰穰满家。9月11日,“争时代先锋,创恒信楷模——恒信集团8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在恒信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长张玉强、集团高管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只要心中拥有一轮红日,生活就永远充满阳光。会议在集团高管与客户关系中心员工一曲健身舞蹈《红日》的激情振奋中开始。

  2021年集团以“六好社区、完整社区八大配套”等先进理念落地项目,产品创新、物业服务深度强化,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集团入围山东民营百强企业37位。恒信·熙湖名筑项目成为全省学习的标杆。光荣与前行,恒信集团为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谱写了房地产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月度经营分析会上,战略运营中心总经理刘磊发布8月份运营月报,从8月份经营目标总结、组织绩效排名发布、9月份经营目标及计划三个方面作了发布。会上对集团各线条8月优劣者进行了颁奖和颁发警示旗。

  结合运营数据来看,财务维度方面,8月超额达成销售目标项目10个,其中销售目标达成情况完成率较好的是潍中风华上品、临朐百合花园、潍中阳光假日,各城市公司销售目标完成率较好的是鲁东、寿光、鲁西区域城市公司。客户维度方面,8月份集团共对15个城市公司、中心进行满意度调查,均值94.08分,较7月均值93.27分上升0.81分。运营维度方面,8月份集团关键任务共计317项,其中按时完成277项,按期达成率87.38%。

  城市公司计划节点共计156项;按期完成130项,按期达成率83.33%;8月份节点达成率95%以上的城市公司为:诸城、青岛、青州、坊子、寒亭、鲁西。团队成长维度方面,8月份计划招聘39人,计划内实际完成36人,计划内招聘完成率92%,计划外招聘24人。

  8月份武将排名前三名为青岛、寿光、坊子城市公司;文臣排名前三名为审计监察部、成本采购中心、工程管理中心。

  在组织系统提升发布环节,武将代表青岛项目公司总经理韩振涛作了8月份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9月份任务指标达成措施的汇报;临朐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吴磊磊进行了工作述职。

  在8月案例合集分享环节,总裁助理李伟华进行了寒亭学府红色物业打造分享;客户关系中心副总经理亓静进行了客户团队为客户服务案例分享;临朐城市公司CTO徐向民进行了临朐书香门第项目达预售分享;潍中城市公司工程总监孟金光进行了熙湖名筑住宅工程质量样板分享;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经理杨兰兰进行了8月份标准流程建设分享;浩然装饰公司总经理付廷栋进行了优秀样板案例分享。在镜鉴提升方面,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玉涛、成本采购中心副总经理张玉胜、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甄清玉、青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CTO杨政伟分别进行了述职。

  为表彰激励先进,让集团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员工,工作汇报结束,进行了8月节点奖、投拓奖项的颁奖。

  战略的达成,离不开目标的落地,与责任的承担。颁奖结束,董事长张玉强与恒信副总裁天团签订了9月份责任状,全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董事长张玉强作了会议总结,从大家的使命感和专业管理等方面,对各板块汇报人员一一进行了点评。大力表彰了优秀案例的分享者李伟华、亓静、孟金光、杨兰兰,以及临朐书香门第项目团队。董事长张玉强说:这些优秀的分享者,每一个都是激动人心,都是令人感动;每一个都是我们的标杆,都值得我们学习。董事长张玉强从“前一个阶段的成绩与不足、坚定为民服务之心、当前房地产形势”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为人民服务体现了国家的方向,社会的方向。我们作为企业也必须服务百姓,如不这么做,就和社会发展相悖,和国家要求相悖。服务客户、客户至上不仅是企业的要求,也是国家的要求,如果没有服务之心,在社会无法立足。每一位同事都深刻的反思自己和团队应该怎么做,还有很大一部分同志境界还没有上升到这个高度,服务之心还没有建立起来。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造福客户,与时代同行,恒信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用新时代新的发展理念,把“坚持提升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作为核心,建设高品质小区,打造高品质服务。

  向美好,向未来。在这个伟大的历史转折时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转变思想,改变逻辑,把精力放在运营、产品和服务上。做时代的先锋,创恒信楷模。以更有力的肩膀,担负更伟大的使命。

推荐阅读
  • 潍坊仲裁在业界率先推出合同公益审查服务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充分发挥仲裁职能优势、展现仲裁服务担当,让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享受到仲裁服务的红利,近日,潍坊仲裁委员会启动合同公益审查服务。记者了解到,该服务为全国业界首创。[详细]

    09-01 09-48
  • 潍坊牛人 | 全国知名“指纹破译专家”孙培亮

    案发现场一枚小小的指纹,也许就是破解案件的密钥,它能引领警方拨开重重迷雾,不断走进事实、走近真相。潍坊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员孙培亮,18年来立足本职,勇于探索,潜心研究指纹技术,屡破大案要案,逐步成长为全国知名的“指纹破译专家”。[详细]

    08-23 09-18
  • 高铁大巴自驾 去胶东机场全攻略

    8月12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启用,从潍坊去胶东国际机场怎样出行最便捷?10日,记者了解到,潍坊北站8趟列车经停青岛机场站,用时约28分钟。潍坊至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大巴班线由原来的每天12班增加到每天14班,每班运行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左右缩减至90分钟。如果市民自驾前往,[详细]

    08-11 10-53
  • 从严从实 潍坊市加强疫情防控

    8月1日,记者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我市下发《关于从严从实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强化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强化机场、港口、火车站、汽车站等外来人员密集场所防控[详细]

    08-02 09-48
  • 潍坊15个县市区发布公告停止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双减”意见)。潍坊市迅速跟进,全面落实,15个县市区先后发布公告停止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加快推进“双减”进程。[详细]

    08-02 09-37
  • 潍坊城区今年再添十座过街天桥 潍城区3座已经动工

    行人过街天桥是解决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和保护行人安全的有效措施之一,我市城区已经建成的12座过街天桥,发挥了重要作用。不少市民盼着我市能继续加大过街天桥的建设力度,有效实行人车分流,保护行人安全。7月18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心城区已经确定今年要建10座过街天桥,其[详细]

    07-19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