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地市、69名馆长参加山东昌乐技师学院跆拳道专业教学成果展演

2021-06-14 21:43:53 来源:  作者:

  6月10日,山东昌乐技师学院跆拳道专业教学成果展演在北实训楼跆拳道训练馆举行。上午九点,学院丁玉香副院长、现代工艺系张长华主任、跃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郝杰先生在第二教室出席成果展演开幕式,本次成果展演共邀请到了全省16地市69名馆长参加。

  丁院长致欢迎辞,她对前来参观学习的跆拳道馆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山东昌乐技师学院及跆拳道专业建设详细情况,指出本次活动目的明确,意义重大,必将促进学院跆拳道专业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随后,跆拳道专业学生、跆拳道技术总监周文刚、肖瑞洁教练及跃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郝杰先生做了精彩分享。

跆拳道专业学生成长学习分享

跆拳道技术总监周文刚教学及技术分享

肖瑞洁教练假期集训营计划分享

  本届教学成果展演自筹建以来,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汇报演出中,叠军被、自创品势、特技、跆拳舞、双截棍、竞技腿法连续破板等节目纷纷亮相,让大家看到了山东昌乐技师学院跆拳道专业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艺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运动盛宴。

学生军体课程展示

学生内务整理展示

学生竞技腿法连续破板技能展示

  跆拳道高级教练班是学院与山东跃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设的校企合作高级定向班,以跆拳道运动教练员职业核心能力提升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重视学生跆拳道教育综合技能的培养与提高,实施文化课、训练课和实践就业“三位一体”模式,强化一专多能、文武兼修的教学理念,培养并掌握跆拳道运动教学理论与实操、道馆经营、学员人性教育、课程销售方法等复合应用型跆拳道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的多元育人道路上,山东昌乐技师学院始终致力于紧密对接产业需求,挖掘特色人才培育,做到德能并举,全面育人,阳光班、矿机班、服装珠宝、跆拳道,各显风采。下一步学院继续积极创新校企合作新思路,走出一条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互利共赢之路,为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昌乐赶超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
  • 首批渠化岛遮阳棚本月中旬建成 位于城区14处路口

    5月31日,记者探访了城区的几个路口看到,遮阳棚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城区的主要路口建设遮阳棚,是市委、市政府推出的重大惠民举措,首批14处路口的遮阳棚将在6月中旬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接下来还将继续扩大建设范围,目前正在选点和制定方案。[详细]

    06-01 14-50
  •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寒亭获团体总分第一

    本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第二届“才聚鸢都·技能兴潍”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的赛项之一,共设置信息通信技术类、美术专业类、手工业类、服务类、非遗类五大类19个项目,其中有计算机编程、电子商务、电子装配与测试、海报设计、摄影艺术创作等12个竞赛项目,网络安全攻防、[详细]

    06-01 14-49
  • 菜博会落下帷幕 贸易额达83亿元

    5月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2021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种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现场交易及订单贸易额达83亿元,41.6万人次到会参观,五十余家中央及省市媒体参会报道。[详细]

    06-01 14-48
  • 6月1日起12项公安交管便利措施落地潍坊

    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考试缩减内容,老年人线上线下办理交管业务更便利,交管业务委托他人办理不必现场填写委托书……6月1日起,将有三大类共12项公安交管便利措施落地实施。这些措施对市民有哪些好处?该如何操作?有哪些注意事项?5月31日,记者联系了市车管所民警进行解读[详细]

    06-01 14-48
  • 潍坊开放公共场所限时免费供市民停车

    5月18日,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公共场所限时免费向市民开放工作有关情况。据了解,按照全市统一规划,到5月22日,全市将陆续开放21万余个停车泊位供市民限时免费停车,市民可下载安装“爱上东·潍事通”,在“限时免费停车”应用板块,及时掌[详细]

    05-19 10-59
  • 潍坊市首设13个“职教高考班”试点

    随着山东省“职教高考”本科招生计划逐年增加,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升学深造的路子越来越宽广、渠道越来越畅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让学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成长之路,通过“职教高考”考取理想学府,实现人生理想,今年我市首次探索在13所优质学校开展“职教高考班”试点。其[详细]

    05-1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