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青春 | 热血致青春,五四青年节,我们献血去!

2021-05-05 16:09:28 来源:  作者: 陈曦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青年节期间,中国各地都要举行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青年们还要集中进行各种社会志愿和社会实践活动。

  青年群体是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健康血液每年挽救数百万的生命。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造福人民的崇高事业。潍坊是全国文明城市,也是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值此青年节到来之际,诚挚邀请适龄的青年人群参加无偿献血,用热血温暖我们的城市!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我们是高校学子,我们是奉献社会,建设美丽中国的新生力量。

  我们是医务工作者,我们救死扶伤,践行医者天职。

  我们是企事业单位人员,我们定期献血,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我们是工人、农民,我们愿意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城市加油。

  我们是人民警察,我们用热血表达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我们是新闻工作者,我们见证社会发展,记录人间冷暖,同时我们自己也创造温暖。

  我们是千千万万人群中普通的一员,我们又是最不平凡的一员,我们乐于奉献,我们享受献血救人的快乐。

推荐阅读
  • 潍坊这些景点周边“小蓝位”全天免费停

    节假日和周末,景点周边“一位难求”问题备受关注。为保障景区周边道路正常通行,助力旅游景区停车,我市交警部门根据市委市政府出台的限时免费停车政策,对停车时长进行了更精细化、人性化的调整,将不少限免停车位改为全天免费停车位,提高了停车位使用率,把工作做到了老百[详细]

    06-22 11-18
  • 潍坊“气质”改善幅度排名第三

    6月21日下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21年1-5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方面,2021年1-5月,山东全省PM2.5、PM10、SO2、NO2、O3、CO浓度分别为47、89、13、32、146μg/m3和1.4mg/m3,其中,PM2.5、O3、CO浓度分别同比改善9.6[详细]

    06-22 11-16
  • 潍坊市43项社保业务实现网上办

    随着社会保险事业的快速发展,覆盖人群越来越广,目前全市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700.68万人。为给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公共服务,我市社保经办机构以“综合柜员制”“网上服务大厅”等为载体,43项社保业务网上办理,全面实现了广大参保群众办理社保业务“最多跑一次”“不见[详细]

    06-15 18-07
  • 首批渠化岛遮阳棚本月中旬建成 位于城区14处路口

    5月31日,记者探访了城区的几个路口看到,遮阳棚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城区的主要路口建设遮阳棚,是市委、市政府推出的重大惠民举措,首批14处路口的遮阳棚将在6月中旬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接下来还将继续扩大建设范围,目前正在选点和制定方案。[详细]

    06-01 14-50
  •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寒亭获团体总分第一

    本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第二届“才聚鸢都·技能兴潍”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的赛项之一,共设置信息通信技术类、美术专业类、手工业类、服务类、非遗类五大类19个项目,其中有计算机编程、电子商务、电子装配与测试、海报设计、摄影艺术创作等12个竞赛项目,网络安全攻防、[详细]

    06-01 14-49
  • 菜博会落下帷幕 贸易额达83亿元

    5月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2021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种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现场交易及订单贸易额达83亿元,41.6万人次到会参观,五十余家中央及省市媒体参会报道。[详细]

    06-01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