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潍坊寒亭支行升温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1-05-08 16:08:39 来源: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农行潍坊寒亭支行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扎实抓好客户服务,竭力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全面的金融服务,务实升温服务举措,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强化服务质量,打造暖心厅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改善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宗旨,重点围绕舒适整洁的服务环境、规范得体的服务行为、易用智能的服务设施、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等各方面优化厅堂服务,升级服务品质,丰富智慧渠道,提升效率和水平。根据客户动线优化分区,打造全新开放式厅堂格局。配齐超级柜台、智慧货架、海报屏等智能设备,提速智能化水平,提升服务体验。实现移动超柜外拓营销,有效扩展服务辐射面,新推出的柜外清扫码存款、ATM刷脸存取款等多项功能,基本实现“一机在手不操心、轻轻松松办业务”,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稳步提升。

  强化服务意识,满足特殊人群金融服务需求。高度关注老弱病残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提高对特殊群体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针对特殊群体因身体疾病、行动障碍等原因确不能亲临网点,但按规章制度必须由本人办理业务的情况,在保护金融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为特殊群体提供人性化的暖心便民服务,上门核实延伸服务半径,设立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高效、便捷地处理特殊群体服务需求。

  几日前,一名中年男子神色慌张地来到营业网点询问“养老金卡密码不记得了,老人又来不了银行,你们看看能帮我把钱取出来吗?”。经详细了解,该男子母亲因病瘫痪在床多年,实在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网点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到该男子家中核实情况,收集完善委托办理业务授权材料,当日顺利地帮助客户重置了密码。客户成功取出了养老金,激动感谢道“多亏了你们农行的上门服务,你们真是为客户着想,服务太周到了!”

  强化大行担当,持续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秉承初心使命,坚决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做普惠金融服务的坚定践行者。春节假期结束,正值企业开工季、校园开学季,网点也忙了起来,“我们工地开工,有农民工要开工资卡,方便过来帮我们开卡吗?”“我们学校准备开学了,可以安排人手过来指导学生家长使用‘智慧饭堂’系统充值伙食费吗?”“我们单位职工要统一办信用卡,您这边能过来帮我们现场申请吗?”……“行,我们马上安排!”在保障网点服务的前提下,行里统筹安排网点,携带移动服务终端,送金融服务进工地、进校园、进企业,现场为农民工朋友、学生家长、在职职工办理相关业务,切实把金融服务送到客户的“家门口、心坎上”。

  在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反假币等防范知识,引导客户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守住“钱袋子”。

推荐阅读
  • 2021年潍坊市中考政策来啦

    2021年5月7日,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富华大酒店召开2021潍坊市区中考政策和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政策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今年中考及职业教育的相关招生政策。今年市区共20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招生计划共15137人,比去年增加1097人。[详细]

    05-08 09-17
  • 截至5日晚9时 潍坊市“五一”档总票房786.9万元

    “五一”期间,集谍战、爱情、悬疑等题材的10部电影集中上映,国内电影市场再度迎来一次上映高潮。5月4日、5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影院发现,被誉为上映新片数量历史之最的这个假期,并没有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晚9时,今年“五一”档全国电影[详细]

    05-06 10-21
  • 这些供热新规 提前了解一下

    为了加强城市供热管理,促进全市供热事业健康发展,我市制定出台《潍坊市供热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意味着我市供热事业被正式纳入法制化轨道。《条例》着重规范供热改革发展方向、统筹供热范围和管网布局、全力打造高标准服务管理体系、[详细]

    04-28 10-11
  • 潍坊市社会救助核对申报实现“指尖办”

    “潍坊救助”微信小程序于2020年8月正式上线运行,全市有救助需求的困难群众均可使用手机登录微信搜索“潍坊救助”,通过小程序自主申报社会救助。截至目前,全市通过微信端共接收到个人社会救助申请1216条,申请救助范围涵盖农村低保、城市低保、临时救助、特困供养、医疗[详细]

    04-28 10-01
  • 潍坊市全面提升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服务水平

     近年来,在救助工作中因患阿尔兹海默症走失的老人数量呈持续上升趋势。对此,市民政局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策划推出了“关爱老人·让爱回家”幸福工作坊源头预防老人走失项目。[详细]

    04-28 09-57
  • 《潍坊市供热条例》将于5月1日正式施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热工作,始终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抓紧抓实。各级各部门、各企业持续推进供热基础设施建设和供热质量提升,深入开展城市供热暖冬行动,供热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推动了城市供热由“供得上”向“供得好”快速转变。截至2020年底,全[详细]

    04-28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