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砸车发泄 潍坊男子再出手时落网

2019-10-15 09:04:00 来源:  作者: 常方方 李晨

  30岁的诸城男子王某每当心情不好时,就带上工具出门砸车。砸车十余辆后,最终被诸城警方抓获。10月11日,记者获悉,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诸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8年11月份以来,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轿车前挡风玻璃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裂,怀疑车玻璃被人故意破坏过。

  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与诸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进行侦查。经过梳理,所有线索指向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但是该男子之后再也没有消息,案件一度陷入了僵局。

  2019年9月28日下午,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宾馆院内想砸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此人正是多次砸车的嫌疑男子王某。

  据王某交代,2018年他曾在工作时被挤伤,手术后时常会头疼,因此产生了报复心理,只要心情不好就会出门砸车发泄情绪,选择的多是外地牌照车辆或本地高档轿车。

推荐阅读
  • 潍坊70周岁以上老人可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每年冬春季节是我国北方地区流感高发期,老年人更是高危人群。通过接种流感疫苗可有效降低流感对老年人群的健康影响,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四价流感疫苗是潍坊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进入10月份后,免费接种工作全面开展,目前很多老人已经接种。[详细]

    10-14 09-23
  • 这里一周一件大事 潍坊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

    千呼万唤始出来,府门今始为君开。经过数月的雕琢,10月13日,桃源·金茂悦样板间璀璨开放,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市民,也吸引了不少业内大咖和媒体记者前来“探班”,零距离体验和感受桃源·金茂悦的独特魅力。自此,潍坊再添一个网红打卡地。[详细]

    10-14 11-25
  • 青州庙子镇大牟村举办第三届“雪山红叶节”

    寒露刚过,青州市庙子镇大牟村的雪山上,成片的黄栌、槲树等的叶子已经渐次被秋风“染色”,呈现出深浅不一的黄色、红色。10月12日,第三届“雪山红叶节”在该村开幕,吸引了不少本地和周边县市的游客。因为红叶节的举办而热闹起来,这个位于潍坊最西边原本籍籍无名...[详细]

    10-14 09-24
  • 潍坊市2019年度夏粮收购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从6月1日开始,我市小麦最低收购价预案执行期到9月[详细]

    10-14 09-24
  • 过冬有盼头了 潍坊中心城区未直供小区将改造六成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和供热服务水平,10月11日,我市召开了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暨供热现场工作推进会议。[详细]

    10-12 09-26
  • 未来三天潍坊依然有降雨 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一场秋雨一场寒”,从10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我市出现了降雨,同时也拉低了温度,让市民感受到了一丝寒意。记者采访发现,因为气温下降幅度大,很多市民已经穿上了羽绒服。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市依然有降雨天气,市民注意防寒保暖。[详细]

    10-11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