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事业单位招聘1250人 9月25日至28日报名

2019-09-19 13:45:00 来源:  作者: 窦圆娜

  9月18日,记者了解到,根据发布的《2019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今年我市共招聘1250人,其中市直321人、潍城59人、坊子52人、寒亭91人、青州179人、诸城23人、寿光215人、高密44人、昌邑61人、昌乐169人、临朐12人、滨海18人、经开区6人。报名时间为9月25日-9月28日,缴费时间为9月25日-9月29日,笔试时间为10月19日。

  本次招聘中无特别说明的,报考人员不受户籍限制,报考人员需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无特别说明的,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聘岗位的人员,须为我省2012年及以前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2016年及以前招募的“三支一扶”计划人员、2017年及以前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和山东项目人员(含外省选派的山东生源“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人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且完成聘用合同(协议书)规定的服务期限、考核合格。县市区(开发区)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聘岗位,仅限在当地服务或为当地户籍(生源)的人员报考。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聘岗位。具有5年以上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人员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定向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中还有专门针对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的岗位,其中,潍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坊子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望留街办农业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寒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青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受理中心等用人单位均有专门针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岗位,岗位要求上学历多数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报考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中招聘镇街事业编制人员的定向岗位,工作经历、年龄、学历条件标准等也作了明确规定:在职且连续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满2届;年龄在45周岁以下;学历为高中、中专及以上(含技工院校全日制毕业生)。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9月25日9:00-9月28日16:00,查询时间为9月25日11:00-9月29日11:00。应聘人员登录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网上缴费时间为9月25日11:00-9月29日16:00,应聘人员在查询时间截止前登录网站,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潍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于10月15日9:00-10月19日9:30前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以及《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笔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10月19日上午9:00-11:30。与往年教育类、卫生类笔试需要多考一门不同,今年经各招聘单位提报,本次招聘的所有岗位笔试内容均为公共基础知识(岗位性质:A)。现场资格审查、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布。面试考务费为70元。

推荐阅读
  • 潍坊对全市灾后房屋建设现场督导 不合格不准入住

    9月18日,记者从潍坊市住建局了解到,为全面推进灾后房屋建设进度,让受灾群众能够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潍坊市住建局日前对全市灾后房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详细]

    09-18 14-52
  • 十笏园景区门票价格降低八元

    近日,记者获悉,从10月1日开始,包括我市十笏园景区、恐龙系列景区、云驼景区在内的山东多地市景区将下调门票价格。[详细]

    09-18 10-17
  • 潍坊今冬供暖收费工作已启动 供暖时间价格都没变

    中秋节刚过,今冬供暖费已经开始了收取工作。9月15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伴随着我市的“汽改水”工程不断推进,一些热企也开始收取供暖费,今年居民采暖用热依旧按23元/平方米计算。此外,城区各大热企已经着手开始准备供暖物资和管网、设备的检修维修等工作。[详细]

    09-16 10-59
  • 潍坊有三人入选"最美奋斗者"建议人选公示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组织开展“最美奋斗者...[详细]

    09-16 10-58
  • 向国庆献礼 2019年绿博会精彩无限盛况空前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园林绿化苗木行业发展历程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造园技能邀请赛,苗圃机械、园艺资材展示交流会……一系列与园林花木产业相关的精彩活动,将在2019北方(昌邑)绿化苗木博览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上精彩亮相。本届绿博会将于9月21日至...[详细]

    09-17 10-38
  • 第27届全国摄影展27日在潍坊开幕

    9月12日,记者从潍坊市委宣传部获悉,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暨“一品景芝杯”首届潍坊国际摄影周将于9月27日在十笏园文化街区开展,展览将持续至10月6日。[详细]

    09-13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