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传奇》新书问世,评书大师倾情演绎

2019-06-17 15:16:00 来源:  作者:

  6月12日,由中国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市企业文化建设协会、首农食品集团三元食品、北京博瑞中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以人为本文化自信”国企文化创新论坛暨三元文化建设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论坛旨在帮助国企锤炼文化内涵,创新文化建设,实现基业常青,并为北京形成良好的营商文化和市场环境提供思想智力支持。会议发布了红色爱国主义小说《三元传奇》,评书版本将由评书大师刘兰芳改编及播讲。

《三元传奇》新书问世,评书大师刘兰芳倾情演绎

  北京博瑞中驰董事长骆东雨主持论坛

《三元传奇》新书问世,评书大师刘兰芳倾情演绎

  首农食品集团三元食品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致欢迎辞

  大家围绕企业文化创新与建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了北京国企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倡议要塑造具有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合作精神的企业文化,保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形成,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论坛上,首农食品集团三元食品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致欢迎辞。搜狐资深主编、《三元传奇》作者詹泳鸿介绍了创作情况。据了解,三元食品文化建设重要成果《三元传奇》新书,是由詹泳鸿、王印权、薛痒、张怀旧共同执笔完成,是一部正能量红色爱国主义小说。讲述了几代乳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反映了中国乳业在国家、民族的沧桑巨变中曲折发展的历程,讴歌了北京三元食品的红色基因和中国一代又一代乳业人“科技救国、实业救国”的宏伟理想以及“精诚创业、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故事情节曲折,人物性格鲜明,语言诙谐风趣、雅俗共赏。该书改编成评书后由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老师倾情演绎,在各大电台和音视频主流网站播放。《三元传奇》的出版将更好地促进三元文化影响力的无限延伸和企业美誉度的不断提升。

《三元传奇》新书问世,评书大师刘兰芳倾情演绎

  中国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多种经营中心主任伏建全发言

  大家围绕企业文化创新与建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了北京国企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倡议要塑造具有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合作精神的企业文化,保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形成,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三元传奇》新书问世,评书大师刘兰芳倾情演绎

  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中国曲协名誉主席刘兰芳盛赞三元的今昔变化,并现场演绎评书《三元传奇》片断,激情豪迈,铿锵有力,全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三元传奇》新书问世,评书大师刘兰芳倾情演绎

  会上,三元食品文化建设重要成果——红色爱国主义评书《三元传奇》新书举行了揭幕仪式。

《三元传奇》新书问世,评书大师刘兰芳倾情演绎

  与会者还参观了北京唯一一座牛奶科普馆——首都牛奶科普馆,实地体验三元食品全自动现代化的生产线生产牛奶全过程,了解了三元食品70年的文化精髓。

推荐阅读
  • 三条“超龄”国道动大手术 计划8月底完工

    随着经济发展、交通量剧增,加上超期服役,有的国省道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路面裂缝、龟裂等病害严重。6月13日,潍坊晚报记者获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日前启动了G206威汕线、G309青兰线、G308文石线三条国道养护大中修工程,计划8月底完工。[详细]

    06-15 11-10
  • 双隧道102省道顺利通车 成为青州市新南环

    6月12日上午,S102济青线青州绕城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该工程东起牡丹路与原胶王路交叉口,向西穿越云门山隧道、驼山隧道后,与原胶王路相连接,全长24.9公里,是我市首条采用PPP合作模式建设运营的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也是我市第一条设有隧道的国省道。[详细]

    06-14 09-25
  • 潍坊市城区空调公交车本周六起“送凉”

    记者近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随着高温酷暑天气到来,接上级部门通知要求,6月15日至9月30日,市公交总公司对配有空调车的1路、2路等54条线路全部开启车内空调,票价执行2元/人次。[详细]

    06-14 09-49
  • “三大行动”提升市容环境 为期两个月

    6月11日下午,记者从城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城乡接合部、广告牌匾、裸露土地的整治效果,给广大市民提供整洁有序、优美亮丽的市容环境,自即日起,我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城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大行动,为构建城市管理...[详细]

    06-12 09-22
  • 潍坊市成立非遗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6月4日,潍坊市文化产业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非遗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位于奎文区阳光100的全影婚嫁产业园召开。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县两级非遗保护从业人员和非遗传承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详细]

    06-06 11-05
  • 潍坊城区出租车起步价涨至8元 空驶费实行阶梯收费

    近日,潍坊市发改委、潍坊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的通知》。从6月15日起,调整我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记者了解到,此次调价,对起租费和车公里租费进行了上调,对等候收费和低速运行费收取时间进行了缩短,对空驶费...[详细]

    06-13 13-25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