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参加助力乡村振兴 助力精准扶贫

2019-06-17 15:15:00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确保实现攻坚目标。6月14日上午,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周星林、纪委书记唐述贞代表中心党委,组织潍坊市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协会19家企业负责人到临朐县石家河生态经济区鹿皋村参加“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爱心捐款”活动。石家河生态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刘洪科陪同,中心驻村帮扶工作组、19家捐款企业负责人、鹿皋村10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潍坊市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协会19家企业负责人当场自愿捐款25.3万元。

  石家河生态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刘洪科、鹿皋村村委书记孔令福分别代表石家河生态经济区党工委和鹿皋村村委,对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在帮扶脱贫工作中的责任担当、驻村帮扶工作组的辛勤付出和潍坊市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协会企业家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现场为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和企业家代表赠送了锦旗。

  下一步,中心驻村帮扶工作组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深入到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中去,掌握第一手资料,科学制定帮扶计划;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多渠道争取各类资源,真抓实干,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致富。

推荐阅读
  • 三条“超龄”国道动大手术 计划8月底完工

    随着经济发展、交通量剧增,加上超期服役,有的国省道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路面裂缝、龟裂等病害严重。6月13日,潍坊晚报记者获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日前启动了G206威汕线、G309青兰线、G308文石线三条国道养护大中修工程,计划8月底完工。[详细]

    06-15 11-10
  • 双隧道102省道顺利通车 成为青州市新南环

    6月12日上午,S102济青线青州绕城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该工程东起牡丹路与原胶王路交叉口,向西穿越云门山隧道、驼山隧道后,与原胶王路相连接,全长24.9公里,是我市首条采用PPP合作模式建设运营的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也是我市第一条设有隧道的国省道。[详细]

    06-14 09-25
  • 潍坊市城区空调公交车本周六起“送凉”

    记者近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随着高温酷暑天气到来,接上级部门通知要求,6月15日至9月30日,市公交总公司对配有空调车的1路、2路等54条线路全部开启车内空调,票价执行2元/人次。[详细]

    06-14 09-49
  • “三大行动”提升市容环境 为期两个月

    6月11日下午,记者从城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城乡接合部、广告牌匾、裸露土地的整治效果,给广大市民提供整洁有序、优美亮丽的市容环境,自即日起,我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城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大行动,为构建城市管理...[详细]

    06-12 09-22
  • 潍坊市成立非遗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6月4日,潍坊市文化产业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非遗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位于奎文区阳光100的全影婚嫁产业园召开。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县两级非遗保护从业人员和非遗传承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详细]

    06-06 11-05
  • 潍坊城区出租车起步价涨至8元 空驶费实行阶梯收费

    近日,潍坊市发改委、潍坊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的通知》。从6月15日起,调整我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记者了解到,此次调价,对起租费和车公里租费进行了上调,对等候收费和低速运行费收取时间进行了缩短,对空驶费...[详细]

    06-13 13-25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