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包藏衣服里溜了 结果监控拍下了这一画面

2019-04-09 09:02:00 来源:  作者: 邓永杰
捡包男子用衣服将包盖起来
   4月8日,胶州的杨女士反映,清明节假期,他们一家人到诸城市恐龙公园游玩时丢失挎包,内装银行卡、信用卡、身份证、驾驶证和2000多元现金。事发后,杨女士报了警,通过调看监控录像发现,包被一名领着孩子的男子拿走。为此,杨女士在公园里等待了一天一夜,却不见对方送还。

  外出游玩丢了包,内装很多“家当”

  4月6日,胶州的杨女士带着老人和孩子来到诸城市恐龙公园游玩。下午5时许,他们在公园里的座椅上休息时,杨女士将包放在了座椅上。当休息完后,他们走向另一处景点。玩得正高兴时,杨女士突然感觉少了点东西,这才想起包还在座椅上。

  杨女士赶紧返回寻找,结果发现包不见了,她顿时慌了神,因为包里装着很多“家当”,里面装着银行卡、信用卡、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等,还有两辆车的钥匙,另外还有2000多元现金。“丢了现金不要紧,关键是车钥匙和各种卡。”杨女士对记者说,她和丈夫想办法将老人和孩子先送回家,他们则留下寻找挎包。

  杨女士和丈夫向座椅周围的游客询问过情况,没能打听到包的下落。这时夜色降临,他们只好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经过调看监控录像,发现包被人拿走了。

杨女士丢失的包

  监控探头拍下包丢失全过程

  杨女士在监控录像中看到,6日下午他们离开后,包留在了座椅上,没过多久一名男子领着一个小孩经过,在座椅附近徘徊了一会儿。随后,那名小男孩拿走了包,父子二人匆匆离开。

  在另一段监控录像中,那名男子在经过公园一座石拱桥时,脱下衣服将挎包包了起来。看到这里,杨女士有些失望,“从这个举动来看,该男子是不打算归还了”。

  由于丢失的物品太多,杨女士仍抱着一丝希望,在公园里等待了一天一夜。同时,她还向公园里的保安询问了情况,得知进出公园有一条必经的大路,监控录像显示拿走包的男子并没有从这里离开,而是从小路走的。

  杨女士表示,补办各种证件和银行卡手续非常麻烦,她希望拿走包的男子能够还回来。

推荐阅读
  • 潍坊省级深度保洁示范路达146条 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4月4日,记者在潍坊市城区东风东街与北海路交叉口附近看到,经过专业的机械车辆将道路进行清扫后,道路上非常干净,看不见浮尘。当天,记者从市环卫处了解到,在刚刚评选出的全省第三批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中,我市共有90条入选,数量全省最多。自2016年我市开始...[详细]

    04-08 09-26
  • 潍坊市清明假期实现旅游收入4017.93万元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旅游市场整体向好,旅游市场井然有序,乡村游、近郊游、自驾游、亲子游等成为主流。据抽样统计,4月5日-7日,全市重点监测的16家游览区点共接待游客63.5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17.9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5.0%和24.56%。[详细]

    04-08 09-26
  • 山东全部政务服务2020年底前实现"一网通办"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4月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随着日前印发的《山东省数字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2年)》(以下简称《方案》)提出的123条分项任务逐项破解,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等领域将迎来众多“礼包”。根据《方案》,2020年年底前山东省全部政务服务事项...[详细]

    04-03 10-10大众日报
  • 2019清明假期中铁济南局增开128趟动车组列车

    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获悉,2019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自4月4日起至7日,为期4天,中铁济南局预计发送旅客248万人次,增开动车组列车128趟,重联热门方向列车162列。[详细]

    04-03 10-08大众日报
  • 注意!发现森林火险火情,请及时拨打12119

    当前,全省降水稀少,大风等极端天气频繁出现,重点林区森林火险已达四级以上高度危险等级。清明节将至,野外用火进入高峰期,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形势极其严峻。4月2日,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紧急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要求各市、各有关单位提高响应等级,加...[详细]

    04-03 10-07
  • 潍县中路改造火热进行 7月底完成道路两侧辅道施工

    潍县中路升级改造工程规划建设已经3个多月,施工进展受到市民关注。4月2日、3日,记者对潍县中路施工路段进行了全线探访。目前,各个区段正在加紧施工,通亭街、民主街、东风东街、北宫东街、凤凰街和潍胶路6处地道均已开工,其中通亭街、凤凰街和潍胶路地下通道的...[详细]

    04-04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