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春节天气预报:初一最高12℃ 初三、初四有雨雪

2019-02-03 18:40:00 来源:  作者:

  潍坊市气象台权威发布春节假日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开始天气转晴,气温回升。除夕、初一,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有望升至12℃左右。初三开始气温下降,初三到初四受冷空气影响,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天气,气温持续偏低。

  具体预报:

  短期天气预报:

  3日,天气阴转晴,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7℃。森林火险3级,中度危险。

  4日,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9℃。

  5日,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12℃。

  海洋天气预报

  3日,潍坊北部沿海阴转晴,南风转北风5~6级,温度1~5℃。

  4日,潍坊北部沿海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5~6级,温度-2~6℃。

  5日,潍坊北部沿海晴转多云,南风5~6级,温度1~8℃。

  春节期间天气预报:

  预计春节期间(除夕~初六),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时段有利于出行。初三到初四受冷空气影响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天气,初三开始气温持续偏低。具体预报如下:

  除夕(2月4日),晴间多云,北转南风3~4级,气温-4~8℃。

  初一(2月5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0~12℃。

  初二(2月6日),多云,早晨前后有雾或轻雾,北风3~4级,气温-1~6℃。

  初三(2月7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北风4~5级,气温-3~0℃。

  初四(2月8日),阴转多云,局部有小阵雪,北风3~4级,气温-3~-1℃。

  初五(2月9日),多云,北风4~5级,气温-5~0℃。

  初六(2月10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气温-6~1℃,部分地区最低温度-9℃左右。

推荐阅读
  • 春节走高速 请看避堵攻略

    2019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市民纷纷趁着春节假期走亲访友、外出旅行。1月31日,记者就市民关注的高速公路车流量、潍坊段事故快处点,以及从潍坊去外地、外地绕行进潍坊、高速之间如何转入等问题进行了采访,整理出了春节高速出行攻略。[详细]

    02-01 10-31
  • 海报新闻客户端潍坊站地推火爆进行

    2月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潍坊线下地推活动在潍坊万达广场火爆开启,近200名网友参与现场互动,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领取小海豹纪念品,并参与抽奖环节。同时,工作人员现场递推,在商场内推广海报新闻客户端并介绍相关情况,吸引了不少行人参与下载。[详细]

    02-02 15-12大众网
  • 两会访谈:全面发力 促进文化繁荣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针对我市文化建设的实际情况,对如何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加强自媒体平台监管、坊...[详细]

    01-30 10-32
  • 潍坊市两个新组建部门正式揭牌成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自然资源利用保护、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空间规划体系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履行好职责。根据《潍坊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整合市国土资源局(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市规划局、市林业局的职责,以及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详细]

    01-30 10-30
  • “海报新闻”第三个万元大奖花落聊城

    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30日17时30分左右,聊城用户聂春兰女士幸运抽中了万元现金红包。这也是“海报新闻”红包活动连续第三天中出的超级大奖![详细]

    01-31 09-31
  • 淄博60岁老人中了海报新闻万元大奖:买年货有钱了

    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9日18时,淄博用户寇保芹老人抽中了第二个万元现金红包。[详细]

    01-30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