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德携手中传新文创推进《热血传奇》IP合法化业务

2019-01-11 08:1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1月12日讯 2019年1月10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下,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中传悦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广州市动漫行业协会、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趣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GameLook协办的中国文化传媒新文创(IP)平台(以下简称“中传新文创(IP)平台”)广州推介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著名网络游戏《热血传奇》的开发公司娱美德(Wemade Entertainment)作为海外签约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此次中传新文创(IP)平台与代表企业的合作不但能为知识产权交易中缺乏规则、交易不透明、技术壁垒高、企业确权难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还将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树立行业规范,为保护知识产权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引导、扶持我国中小企业合法经营,促进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示范作用。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致力于为整个产业链搭建公共基础服务平台,以市场化的方式提供解决方案,为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铺路搭桥,为国家行政机构提供专业性的服务。本次推介会上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全方位介绍了中传新文创(IP)平台的功能和应用场景。在IP确权方面,中传新文创(IP)平台为新文创广义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IP产业链基础建设服务,为各企业、行政机关、消费者等群体提供IP权利的鉴别、确权、信息公示服务;在IP交易方面,中传新文创(IP)平台降低各行各业在IP交易、授权等方面的准入门槛,建设IP产业交易的诚信服务,提供IP交易的信息服务;在保护方面,中传新文创(IP)平台提高权利人的自我保护能力,提供多样化且更有效的IP权利保护的救济通道。

  娱美德作为知名网络游戏《热血传奇》的著作权共有权人,在这次推介会上与中传新文创(IP)平台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热血传奇IP”在中国区域内的合法化运营达成战略合作。该战略合作意味着中传新文创(IP)平台将成为《热血传奇》IP在中国进行合法化合作的唯一窗口,而平台也将为《热血传奇》IP的合法化合作提供确权、运用、保护三大服务,解决企业在IP交易时遇到的各种问题。

  娱美德CEO张贤国先生在演讲表示,中传新文创(IP)平台用一种创造性的方式打开了中国与国际合作的全新空间。娱美德高度重视与中传新文创(IP)平台的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著作权侵权游戏的合法化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对于进行合法化之后的游戏产品,娱美德总部将提供全力支持,并将筹划多项举措来支持中国游戏厂商。娱美德的目标是成为能够与大多数中国游戏企业相生共荣的合作体。”

  今后娱美德将积极参与到对中国社会文化发展有益的项目中去,并拿出在中国区域内所获“热血传奇IP”收益的一部分,用于参与有益于中国社会文化发展的项目,反哺中国文化市场,与中国企业一起共同成长。通过本次中传悦众与娱美德强强合作,不但能为广大中小文化企业带来生机活力,还为游戏行业在IP价值最大化、以创新推动IP进化以及整体游戏运营环境方面开拓了新的思路。(大众网报道)

推荐阅读
  • 惠新安在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上的讲话

    1月10日,潍坊市隆重举行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市委书记惠新安在会议上作讲话,并发出了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的动员令。号召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要以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为标杆,学习先进、争创一流,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详细]

    01-11 10-41
  • 惠新安会见潍柴动力创新团队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惠新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潍柴动力创新团队一行。在1月8日举行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市领导田庆盈、苏立科、初宝杰、刘建国、孙明亮、王树华参加会见。[详细]

    01-11 10-43
  • 2019年潍坊市敲定40场大型招聘会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今年,人社部门精心策划敲定以“2019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为开局的40场大型招聘会,全力为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牵线搭桥,扩大就业。[详细]

    01-10 10-35
  • 中共潍坊市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4日至7月4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潍坊市开展了巡视。9月4日,省委巡视组向潍坊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详细]

    01-09 09-58
  • 2018年前11个月潍坊市出生二孩同比减少近4成

    1月9日,记者从市卫计委了解到,2018年前11个月,全市户籍人口出生近10万人,同比减少近3成,其中二孩6万余人,减少近4成。目前,潍坊“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平稳,政策执行情况基本符合预期,高龄产妇抢搭“生育末班车”现象减弱,市民二孩生育逐步趋于常态。[详细]

    01-10 10-33
  • 潍坊首笔加装电梯补贴到手 将按照出资比例进行分配

    1月7日,潍城区输油管道局宿舍13号楼1单元的王松桥高兴地领到了足额的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财政补助资金,是我市发放的首笔加装电梯补助资金。将按比例分发给单元住户。记者从市物业办获悉,截至7日,全市共有4部加装电梯用户领到补贴。[详细]

    01-08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