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家集街道:主动作为 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2019-01-10 20:34:00 来源:  作者:

  1月7日,孙家集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节前困难群众大走访、农村综合治理 暨“三清”收尾、生产企业及各村蔬菜市场安全、道路排水工程建设、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8年,街道在农村综合治理暨“三清”、拆迁、抗灾救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突破,很多村立足化解村内矛盾,理顺各类关系,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切实增强。同时,党员干部积极奔赴在弥河行洪区一线,仅利用5天时间,120余处违法建设顺利完成拆迁,剩余6户正加紧清理。

  对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扬“陈少敏精神、乐义精神”,尤其是村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氛围;要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对当前安全环保、村级治理等问题进行整改提升,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以真抓实干、落实到位的工作作风,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当前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聚力发展,为农村发展、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词;部分部门负责人、总支书记及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推荐阅读
  • 2018年前11个月潍坊市出生二孩同比减少近4成

    1月9日,记者从市卫计委了解到,2018年前11个月,全市户籍人口出生近10万人,同比减少近3成,其中二孩6万余人,减少近4成。目前,潍坊“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平稳,政策执行情况基本符合预期,高龄产妇抢搭“生育末班车”现象减弱,市民二孩生育逐步趋于常态。[详细]

    01-10 10-33
  • 2019年潍坊市敲定40场大型招聘会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今年,人社部门精心策划敲定以“2019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为开局的40场大型招聘会,全力为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牵线搭桥,扩大就业。[详细]

    01-10 10-35
  • 中共潍坊市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4日至7月4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潍坊市开展了巡视。9月4日,省委巡视组向潍坊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详细]

    01-09 09-58
  • 潍坊城区虞河路收尾 乐川街打通终于不堵了

    自2018年10月5日开始,潍坊城区乐川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进行道路施工。1月6日,记者来到该路口看到,经过三个月的艰苦施工,这里基本具备了恢复通行的条件,道路上的围挡已经拆除,7日正式恢复通行。记者还注意到,乐川东街断头路打通工程取得了重大进展,主路面工程...[详细]

    01-07 10-31
  • 潍坊首笔加装电梯补贴到手 将按照出资比例进行分配

    1月7日,潍城区输油管道局宿舍13号楼1单元的王松桥高兴地领到了足额的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财政补助资金,是我市发放的首笔加装电梯补助资金。将按比例分发给单元住户。记者从市物业办获悉,截至7日,全市共有4部加装电梯用户领到补贴。[详细]

    01-08 10-16
  • 2018山东“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公布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包括滨州市惠民县李庄镇、沾化区下洼镇、德州武城县甲马营镇等山东16个地市的25个镇入选。[详细]

    01-07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