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天供暖效果较差 俺家室温才12.8℃

2018-12-12 10:18:00 来源:  作者: 王路欣

    12月11日,城区德润玫瑰熙园小区多名居民反映,他们家供暖效果较差,在家要穿厚厚的衣服。

    当天上午,该小区3号楼居民马先生对记者说,自供暖以来他们家一直不暖和,家中温度较低,只有13℃左右,现在他们在家需要穿厚衣服。“我们正常缴纳了供暖费,供暖效果也太差了。”马先生说,不仅是他们家这样,小区其他业主家也是如此。

    该小区居民赵先生表示,特别是近几天,外面天气较为寒冷,家中的供暖效果就更差了,他们都搞不清是不是停暖了。

    对此,居民们表示,现在天气越来越冷,希望热力公司采取措施。

    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为该小区供暖的中环寰慧热力。工作人员表示,近来该小区并没有停暖,该小区是他们新接管的小区,当时交费时已明确告知居民是协议供暖,而且供暖率较低,还不到40%,因此供暖效果肯定会受影响。他们会重视此事,尽可能地提高一下温度。

    当天傍晚,马先生告诉记者,供暖公司的工作人员到他家帮忙清理了滤网,然后再看看供暖效果如何。

推荐阅读
  • 直播:重磅!“海报新闻”客户端今日上线!

    “海报”来了!12日上午,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海报新闻”客户端将正式上线。大众网“众播”将对上线仪式进行全程直播,现场揭秘主打“速度、深度、温度”的“海报新闻”客户端是怎样诞生的。[详细]

    12-12 08-49大众网
  • 主要降雪过程基本结束 15日气温将缓慢回升

    相比上周的那场“首雪”,这次的雪来的气势如虹,北风夹杂着雪花扑面而来,一夜的时间,道路和树木都裹上了银装!早在10日下午,潍坊市气象局就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信号,潍坊市自南向北有一次明显降雪天气过程,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详细]

    12-12 09-25
  • 潍坊市7条公交线直通高铁北站 方便市民出行

    12月9日,记者获悉,为实现潍坊中心城区与潍坊高铁北站之间零距离换乘接驳,方便市民顺畅出行,我市拟对城区部分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延伸,根据《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等有关规定,潍坊市交通局将城区6条公交线路调整延伸情况及1条新开设公交线路进行了公示。这7条线路...[详细]

    12-10 09-10
  • 2019年1月5日起济青高铁开行动车组45对

    12月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获悉,2019年1月5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山东铁路客货运输能力显著提升。[详细]

    12-07 09-16
  • 潍坊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潍坊市气象台12月10日17时07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月10日夜间到11日,我市自南向北有一次明显降雪天气过程,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由于气温较低,降雪地区将产生积雪和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提请公众注意防范。[详细]

    12-11 09-56
  • 潍坊市物业服务及城区住宅停车收费新标准出台

    12月10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市日前正式出台了《潍坊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关于潍坊市城区普通住宅前期物业公共服务费及机动车停放费基准价格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新规2019年1月1日起施行,详细内...[详细]

    12-1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