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安丘组织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观摩点评

2018-11-27 12:4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1月24日至25日,安丘市组织对各镇街区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集中观摩点评。李新阁、杜建华、贾勤清、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观摩点评活动。

  此次观摩点评,重点观摩今年新开工项目,旨在通过现场观摩,实地检查各镇街区推进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工作情况。一天半时间,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新安街道源清田、兴安街道汶南村、石埠子镇乡村赋能运营中心、辉渠镇获鹿山谷峰山农庄、官庄镇十字路村、大汶河旅游开发区东城创业产业园、大盛镇农谷科技园、经济开发区凌博机械、柘山镇柘乡人家农家乐、景芝镇为农服务中心、金冢子镇金乡福地田园综合体、石堆镇东顺蒜黄种植合作社、郚山镇金鸿新材料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凌河镇拥翠农旅示范园等46个重点项目。这些项目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重大部署,不仅较好体现了各镇街区发展的境界和成效,更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加快发展的奋斗精神。

  观摩中,大家进园区、入企业、到工地,边听边看、边思边议,普遍感到收获很大,感触很深,既观摩了各地的重点亮点项目,又切身感受了各地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劲头和党员干部焕然一新的精气神。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自觉向先进看齐、向标兵看齐,自我加压、加速赶超,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现场观摩结束后,参加现场观摩的市级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各镇街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