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男子席间猛灌网友 谋色不成抢劫

2018-11-14 09:31:00    作者:张少华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青州男子刘某约女网友游玩并到家中吃饭,找来同学劝酒,想将两名女孩灌醉发生关系。女孩贺某酒量大,一边陪几人喝啤酒,一边暗中叫朋友来接。之后,贺某找机会逃走,与朋友胡某会合。不料,刘某等人驱车追赶,将胡某逼停,强行索要3000元钱。贺某报警后又销警,本不想多事,但看到刘某拿钱后大吃大喝,最终报警。

  青州男子刘某约女网友游玩并到家中吃饭,找来同学劝酒,想将两名女孩灌醉发生关系。女孩贺某酒量大,一边陪几人喝啤酒,一边暗中叫朋友来接。之后,贺某找机会逃走,与朋友胡某会合。不料,刘某等人驱车追赶,将胡某逼停,强行索要3000元钱。贺某报警后又销警,本不想多事,但看到刘某拿钱后大吃大喝,最终报警。

  劝酒谋色网友逃脱

  2017年7月3日,诸城女孩贺某和王某到青州游玩,贺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添加一个名为“年少轻狂”的网友为好友,对方自称姓刘。在刘某建议下,贺某等两人前往泰和寺游玩。当晚6时许,3人在泰和寺门口碰面。

  3人在附近玩了一个多小时后,刘某表现得很着急,催促两人到其家中吃饭。经过20多分钟车程,三人抵达刘某家。这时有两名陌生青年赶来,自称是刘某的同学。贺某有所警觉,提出要离开,刘某非要两人喝完酒再走。

  贺某不敢太过强硬,悄悄联系了朋友胡某,让其开车来接。期间,刘某等人一直劝酒,而贺某谎称王某怀孕不能喝酒,她则凭借酒量不错与几人周旋。几人喝了12瓶啤酒后,刘某又拿来一箱,很快又喝完。见贺某没喝醉,刘某又拿来一瓶红酒。

  王某见情况不对,称她对象马上来接她们,刘某称王某可以走,贺某要留下。贺某看出对方想与其发生关系,不敢强行反抗,借口送王某出门,两人逃走并藏了起来。

  途中别车抢劫三千

  不久之后,胡某开车找到了贺某等两人。谁知,胡某开车刚走出没多远,刘某便开车追了上来。起初刘某多次超车没能成功,后来闯红灯将胡某别停在路边。

  贺某见状十分害怕,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我的车在拉着她们俩游玩时划伤了,赔我5000元修车费,少一分也不行。”刘某敲着车玻璃,示意胡某下车。刘某开车载人时并未发生刮蹭事故,贺某等人不同意给钱。刘某从车上拿来一把菜刀,指着胡某的脖子,这时刘某的朋友也走了过来。经过一番协商,刘某同意只要3000元了事。胡某随身只有1500元现金,刘某便提出让他拿银行卡取钱。在刘某等人的威胁下,胡某又用微信转了1500元钱。民警赶到现场时,贺某等人不想多事,已提前离开现场。民警电话联系时,贺某等人称不需要处理。

  回到诸城后,贺某看到刘某更新了朋友圈,在家里大吃大喝,她越想越生气,加之警方高度关注该起抢劫案,一直联系她调查,她便赶到派出所说明了情况。

  两人获有期徒刑

  警方在调查取证后,于2017年7月6日将刘某等2人抓获。刘某等人落网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据刘某供述,吃饭时他们3人商量想将贺某和王某灌醉,再与其发生关系,但两名女孩非常警觉,多方劝酒未能奏效。从贺某口中得知王某“怀孕”了,刘某等人将注意力全部放到了贺某身上,便想将她灌醉发生关系。

  后来,刘某等人找车钥匙时,贺某和王某趁机逃走。刘某等2人决定拿刀威胁她们发生关系,遂上演了驱车追赶的一幕。

  不给钱就别想离开青州,胡某害怕了,乖乖给了3000元钱。刘某要钱时所说的开车拉着贺某等人游玩时划伤车,其实是驾车追赶途中与墙壁发生了刮蹭,这只是他为了要钱所找的一个理由。

  近日,青州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刘某等两人犯抢劫罪,分别被判处五年六个月和四年有期徒刑。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