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实现生态发展融合共生

2018-11-14 07:4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记者 吴瑞萍)向东!向东!

  沿宝通街向东,首阳山麓、桂河水畔的首阳山旅游度假区青山如黛,碧水绕城。

  从位置而言,承东启西、迎南接北,作为推动昌乐融入潍坊中心城市的战略支点,特殊的区位决定了县委、县政府必须站在未来发展的高度,将度假区的每项工作摆在全市的坐标体系中衡量。从时机而言,加快“撤县设区”、打造“一山两河”是县委、县政府站在承前启后的交汇点上作出的科学判断、战略决策,建设“大潍坊”重要一极,首阳山更载天时。

  抢抓机遇,趁势崛起,首阳山中气十足。但黄金机遇更需黄金作为,从开矿办厂到美丽经济的产业革新,折射转型升级的理念攀升;桂河水由浊变清的蜕变,浓缩着全域治水的生动掠影;拆违拓宽绿色空间,“腾笼换鸟”带来更高质量的发展。

  担当着融入潍坊的希冀与使命,既载天时又踞地利的度假区正以敢拼敢赢的豪情,勇立潮头的担当,以“不达目的不罢休”“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打造潍坊的郊野公园、昌乐的城市公园、整个区域的绿心,奋力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