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11高校为何掀起学软件热

2018-11-09 21:3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很多广西大学学子纷纷跑去学软件,为何会掀起学软件的热潮呢?根据记者调查采访,这些大多数都是一些快毕业的学生在学软件。据说很多相关企业招员工时,都会考核员工的电脑制图能力,而制图能力决定其工资高低。

  在调查人群中,也有在校二三年级的学生,而这些人又为何那么急匆匆的去学呢?一名大三的学生告诉我们,他在大二的时候就开始学软件了,现在已经开始接手做项目,不仅把学软件的费用都赚了回来,而且现在每个月的生活费都是自己做项目挣的。

  记者很好奇,这样的学生怎么接到项目的?原来这位学生是跟着学软件的老师一起做的项目,老师接手的项目分一些让他做。记者继续打探:“能方便分享一下你所说的那个老师吗?”学生回答:“那是我们的一位师兄,在学校附近开的培训机构,其实他是一个很热心的人。他知道我们学生没有钱学软件,于是先让我们学习,学好了就给项目我们做,然后偿还学习软件的费用。真的挺感谢他的!”在采访的数十名学生当中,他们的第一句就是,“真的很感谢觉匠教育的陆老师……”记者为了打探清楚觉匠教育有多神奇,于是决定和工作人员去采访觉匠教育的陆老师。通过百度搜索找到觉匠教育的地址,第二天清晨八点左右,记者来到建苑高层A座403。进到里面发现已经有好几个学生在用电脑制图了。因为陆老师还有课要上,于是我们的记者在另外一个教室等。在等待陆老师的过程中,我们又采访了里面的一个学生,听说这位学生是已经工作的了,但是由于制图能力不足,于是在网上找了个培训机构学软件。他说:“这里的陆老师教学能力很强,平时还免费提供场地给我们这些人做图,挺好的一个老师。”据后来采访陆老师,得知原来大家口中的觉匠教育是一家教育投资,网络开发运营,电子商务,pc及移动端app开发,市场营销策划,建筑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于一体的投资服务公司。在采访的过程中发现,陆老师的确像大家口中那样善解人意,乐于助人。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