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今年完成国土绿化造林1.71万亩

2018-11-09 21:3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青州市以建设森林城市为目标,把国土绿化荒山造林作为森林体系建设的关键环节,改善生态,绿化家园。

  日前,青州市林业局组织专业调查队、财政评审、监理等对今年荒山造林进行验收。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GPS现场实测定点与卫星影像图勾绘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造林面积”“栽植密度”和“造林质量”三项指标,现场踏查造林片区。

  近年来,青州市林业局积极争取中央、省造林专项资金,大力实施山区多树种混交彩化提升工程,从山区主干道两侧以及风景区、镇街驻地周边可视山体开始规划,形成“政府公开招标、专业施工监理、责任单位包靠监督、测绘队伍核查验收”的工程化造林机制。

  在荒山造林中,不管是市级工程招标造林、镇级成片造林,还是全民义务造林,青州市统一制定了技术规范和验收标准,层层落实包靠责任,确保造林实效。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