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官镇:上新创新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

2018-11-09 19:1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记者 贺杰)永顺泰(昌乐)麦芽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最大的麦芽生产商永顺泰麦芽集团,经过十几年的积累,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团公司效益最好的分公司之一。随着市场的变化,企业也面临着产品结构单一等问题,严重制约了下步发展。为此,企业及早布局、谋划转型升级,新上一条3000吨特色麦芽生产线,使企业长期处于市场发展的最前沿。

  “3000吨特色麦芽生产线从8月份开工建设,历经3个月,已经完成了所有设备的安装、单机调试和系统调试,目前已经带料试生产。对于发现的问题,我们将及时解决,以满足未来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总经理岳建华表示。

  据了解,该生产线总投资6000余万元,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特种麦芽生产基地,可满足未来国内市场3—5年的需要,年可实现产值1亿元,利税2000万元。

  今年,乔官镇突出转型发展主题,着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培植壮大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不断开创全镇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通过大力实施产业强镇战略,三润助剂、汇智化工、乔新农业等一批“隐形冠军”和“专精特新”企业快速发展、迅速膨胀,成为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镇域经济发展新优势不断形成。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