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上撞倒老人逃逸,外卖员投案途中被撞骨折

2018-11-09 07:5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潍坊一外卖员驾驶电动轿车,在斑马线上将一位老人撞倒后逃逸。老人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警方调取了全市监控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找到了该外卖员,却没想到其在投案途中再遇事故被撞断了腿骨。11月8日,记者从潍坊市交警支队直属侦查大队了解到,该外卖员目前仍在养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10月6日早上5点30分左右,潍坊市交警支队直属侦查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北宫街与月河路路口东的人行横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看到,地上散落着鸟笼和鞋子,并未见到肇事车辆及伤者。经过调查了解,被撞的老人已被送往医院,很有可能是早上遛鸟途中,被一辆车撞倒,而肇事车辆已经逃逸。

  在事故发生地不远处的一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早上5点27分左右,老人提着鸟笼通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肇事车辆停了几秒后,驶离了现场。次日,警方从医院方获悉,被撞老人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但该处监控只能看到轿车的大体轮廓,具体是什么车辆,车牌号是多少,都看不清楚。民警只能继续调取监控,在几乎调取了全市所有的监控后,民警确认该车是一辆电动轿车,但行驶路线没有任何规律。“事发当天,这辆车就从高新区的最东面,开到了潍城区的最西面,它在潍坊市到处跑。”民警告诉记者,这样毫无规律的行驶路线,他们也是很少见到。

  在一处监控录像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曾到文化路边的一家饭店滞留了一段时间。依靠技术手段,警方复原了附近一处民用监控的影像资料,终于确认了该驾驶员的面部特征。

  民警很快调查得知,该男子姓毕,来自威海,在潍坊做外卖员,平时就开着电动轿车送外卖。

  随后,民警找到了毕某的住处,但毕某一直没有回家,也关闭了手机。民警通过家属对其进行施加压力,要求其尽快投案。

  最终,迫于警方压力,毕某打电话表示要投案。却在投案当天又打电话说,他无法赶到直属侦查大队了,因为他驾驶摩托车从威海赶回潍坊的途中,又遇到了事故:与一辆拖拉机相撞,造成腿骨骨折。

  民警随后赶到了威海某医院,找到了毕某。毕某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他告诉民警,当天他送完外卖太困了,就开车回家,根本没有注意到车前有人。等自己的车玻璃岁了,才停下车,打开车门一看有人倒地不起,心里就慌了。

  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毕某丢下了79岁的受伤老人驾车逃逸,并把车藏到了一处还未建成的小区停车场内,自己骑摩托返回了威海老家。

  11月8日,记者了解到,毕某被认定需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