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陷入路边泥坑,巡逻交警帮忙查出“醉司机”

2018-11-09 07:5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陷入路边泥坑中,遂上前帮忙推车,却发现该车驾驶员喝了酒。11月8日,情报员“冷眼观天下”发来了这条情报,据悉,该驾驶员酒后驾车将车开进坑内,幸遇巡逻民警紧急救援。11月7日下午三时许,昌邑交警围子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了这辆遇险车辆,经询问竟是驾驶员酒后把车开进大坑里的,险些翻进路边的深沟酿成大祸,民警立即联系施救车辆紧急救援,将车辆移至安全地带,驾驶员由于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带回交警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11月8日,情报员“冷眼观天下”发来了这条情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昌邑交警大队围子中队民警发现该车时,车子的轮子正陷在路边泥坑里出不来,驾驶员在旁边一筹莫展。民警上前想帮忙将车推出,但车子陷得很深,靠人力根本没有办法完成,民警只得找来了一台拖拉机,最终将车子拖出。

  在帮助驾驶员推车的过程中,民警已经闻到了浓重了酒味。面包车拖出后,民警就将驾驶员孙某带回了警队,并对进行了酒精检测。酒精吹气检测的结果为216mg/100ml,已经涉嫌醉驾。警方随后对其采取了抽血送检。

  民警告诉记者,面包车陷入了泥坑,距离路边的排水沟很近,非常危险。目前,昌邑交警大队正在等待血检结果以作进一步处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