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第一!纳什空间成国内首家运营面积破百万共享办公品牌

2018-11-09 07:4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1月8日,国内规模最大的共享办公服务企业纳什空间在京举办了“科技纳什引领百万未来”主题发布会。

  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在现场分享了国内共享办公的发展现状,他表示中国共享办公正在进入百万时代,看似规模不小,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优质写字楼有7000万余平米,共享办公空间渗透率很低。目前共享办公行业还处于初期阶段,市场占有率不足3%,未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同时张剑也在会上宣布纳什空间签下世纪财富中心面积8000余平米的办公空间,在CBD商圈高端办公社区再落一子,也正式为纳什空间迈向百万时代拉开序幕。

  在共享办公行业,运营1万平米、10万平米、50万平米和100万平米,对运行流程、标准化和技术系统要求完全不同。运营面积突破百万平米,在运营和管理上会越来越依靠优秀的系统来支撑业务发展、提高效率。

  现场,张剑介绍了纳什空间正从四大领域科技布局Proptech:通过纳米3.0空间管理系统激发行业领先的空间运营效率、构建智能办公服务系统引领未来的办公体验、赋能企业服务开放平台提供个性化的企业服务、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累计丰富的大数据资产。

  据了解,作为全国领先的众创空间企业之一, 纳什空间曾四次入围全国双创周,深挖发展需求,持续优化服务赋能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活动现场,纳什空间与北京银行、北京市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专门为入驻企业打造了一款金融产品,从而增加中小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缓解现金流压力,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媒体代表——房互机构联合创始人滕敏与纳什空间副总裁李鹏在活动现场完成了媒体入驻签约仪式。现场,纳什空间向到场媒体赠送了媒体人专属黑卡,希望借记者节契机邀请媒体朋友到纳什空间体验智能化的共享办公环境。

  在圆桌论坛环节,城智更新研究院院长陈方勇、造就副总裁任涛及纳什空间CEO张剑就“展望千万时代共享办公驱动”分享了各自的精彩观点。

  据发布会上公布的成绩单显示,纳什空间不止在规模上拥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其入驻企业数量、工位数、入驻率等多项指标也均位列全行业第一。百万规模体量的和本土化业务模式创新已为纳什空间在共享办公领域筑建了牢固的护城河,而伴随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在办公空间的赋能应用,纳什空间已迭代升级成行业领先的地产科技公司。

  展望未来,张剑则认为,未来办公室会从物理空间变成虚拟空间,办公人群可在任何一个点接入到办公的网络体系里。致力于打造“最具科技感的共享办公品牌”的纳什空间,将通过模式创新和智能化运营搭建这样的办公网络体系,使人们能在遍布各个城市的纳什共享空间灵活地选择工作场所,享受纳什空间智能化的高效办公体验,也为年底的科技纳什发布会埋下伏笔。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