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创艺术啤酒-新力啤酒&红楼梦文化推介会

2018-11-09 07:2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中国首创艺术啤酒新闻发布会---“新力啤酒&红楼梦文化系列产品” 推介会

  2018年11月06日,由无锡市新力啤酒有限公司及无锡三槐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首创艺术啤酒---“新力啤酒&红楼梦文化系列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宜兴市隆重举办,本次发布会旨在让文化与生活相结合,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通过商业的运用,互联网的方式创造新型文化经济,并将艺术融于生活,让商业承载文化才是真正响应时代发展的核心。

  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漏白书法”第一人李茂荣先生、87版红楼梦薛潘饰演者陈洪海先生、资深收藏家贾勇先生、无锡市新力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逄锦程先生、三槐堂文化董事长王伟先生等作为论坛会嘉宾,以及来自上海、杭州及周边城市众多的中国红楼梦文化爱好者、各行业的企业家精英和广大的啤酒爱好者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文化+金融的创新性发展。

  无锡三槐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发扬中华文化,投身于艺术衍生品,授权作品,手工艺等发扬及创新。此次与无锡市新力啤酒有限公司的合作,也是一次文化传承的创新,让啤酒插上文化的翅膀与中国四大名著之首《红楼梦》相融合,在金融的平台上翱翔,并且结合区块链技术,创造新型经济模式,推动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文化发展。

  座谈会环节中,嘉宾们主要围绕新创造、新收藏的主题,对于中国经典文学的影响力、红楼梦文化主题啤酒的创意,探讨中华文化与现代快消品的结合,将会碰撞出怎样不同的火花,同时此次艺啤的创意将会在收藏界形成一股收藏热流,从多角度多维度共同解析文化发展的趋势性。

  此次发布会上,无锡三槐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李茂荣老师与无锡市新力啤酒有限公司签订了艺术授权书。以红楼文化为起点,生活快消品为载体,携手致力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随着区块链的飞速发展和广泛运用,中国的《“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也将区块链纳入国家战略层面,区块链技术即将重塑各行业的发展模式。活动中无锡市新力啤酒有限公司的特约讲师景新元先生与来宾详细阐述了文化啤酒运营方案---区块链+快消品4.0的发展规划。

  活动后无锡市新力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逄锦程先生与无锡三槐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先生引领各位来宾参观中国四大名著之首《红楼梦》艺术创新创作展览。

  于晚宴中,参会者不仅获得舌尖的满足,更获得了精神的享受。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87版红楼梦演员来到现场与我们分享当年拍摄这部经典剧的心得与趣事。

  同时中国‘漏白书法’第一人李茂荣老师现场挥毫字画。

  本次发布会旨在响应国家文化经济发展大战略要求,通过创新的方式,让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相结合,创造普众文化。同时促进中国文化的传承、创新及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